注册

美男子用假驾照忽悠警察 照片是动画人物辛普森


来源:FUN来了

有一部非常经典的美国讽刺动画,《辛普森一家》,大家就算没看过,也一定觉得这些人物很眼熟。这部动画除了本身好看之外,还生产出了许多神预言,他们在多年前就曾经预言过特朗普会当选美国总统、迪士尼会收购漫威等

有一部非常经典的美国讽刺动画,《辛普森一家》,大家就算没看过,也一定觉得这些人物很眼熟。

这部动画除了本身好看之外,还生产出了许多神预言,他们在多年前就曾经预言过特朗普会当选美国总统、迪士尼会收购漫威等等。在西方国家人气超高的!

但就算再喜欢辛普森一家的人,也不会想到,居然能在现实里遭遇辛普森……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泰晤士河谷警察局的Phillips警官在路上看到了一辆没有张贴保险标志的车,于是将车拦下,要求司机出示驾照。

她没想到,司机掏出的居然是这个……

驾照上的照片是辛普森一家的男主角,Homer Simpson

司机显然是没有驾照的人,但他甚至懒得编个借口,比如出门匆忙忘了带钱包之类,而是直接给出了辛普森的驾照!

你在指望什么?警察为你突破次元壁吗?

最糟糕的是,这张驾照还是错的。

驾照上的出生日期是1963年8月4日,而辛普森的生日是1956年5月12日

驾照上的地址是美国的斯普林菲尔德路28号,而辛普森一家的地址是742 Evergreen Terrace

造假也造的用心一点吧拜托!

 

警局把这张驾照发到了推特上,网友都笑疯了,纷纷留言道

“哈哈哈哈居然真有人把这东西给了警察”

“喂喂喂,上面的信息都是错的啊,辛普森根本不住那儿”

“警察太没眼力见儿了,赶紧放人家走啊,这可是电视大明星呢!”

现在这位老哥已经因为无证驾驶被捕,不知道辛普森一家有没有预言过这一幕。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