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德国有机展最不能错过的奶粉品牌——荷兰爱荷美有机奶粉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8德国有机展最不能错过的奶粉品牌——荷兰爱荷美有机奶粉   今年的BIOFACH德国国

原标题:2018德国有机展最不能错过的奶粉品牌——荷兰爱荷美有机奶粉

  今年的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食品展开展时间正逢中国的传统春节(展览时间:2月14日-2月17日,共4天),地址在 NCC Mite, Room ATHEN 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

  BIOFACH是全球最具规模的专注有机食品的行业展会,爱荷美有机奶粉做为荷兰有机奶粉领导品牌,已经连续参加多届。今年,爱荷美隆重向全球消费者推荐了爱荷美经典AC主消化配方有机奶粉,获得观众的一致关注。

  经典AC配方,主打消化的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爱荷美隶属于荷兰知名乳企Joannusmolen(卓安斯盟利),具有百年有机奶粉研发历史,是荷兰开发有机奶粉的先行者。本次推出的AC主消化配方为备受荷兰妈妈欢迎的经典配方。在蛋白结构中,爱荷美学臻配方含有丰富的β酪蛋白,使奶粉更接近母乳,更容易被宝宝肠道消化。使用非全乳糖配方,特别添加葡萄糖营养素,降低宝宝乳糖消化压力。为了宝宝在食用奶粉后保持肠道健康机能,特别加入了有机GOS, 每100克奶粉中的GOS量达到10毫克,宝宝的肠道健康机能有保障。

  只有好消化,才有好吸收。爱荷美经典AC配方专注于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一直以来都受到荷兰妈妈的一致好评。

  爱荷美品牌简介:

  爱荷美是荷兰百年乳企Joannusmolen(卓安斯盟利)旗下品牌。卓安斯盟利是荷兰老牌有机婴幼儿食品企业,多年来在荷兰有机婴幼儿食品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有机奶粉,有机婴幼儿辅食、零食方面的研发均处于欧洲领先地位。

  除了荷兰本土,爱荷美有机奶粉也出口全球多国,并在2011年进入中国,如今已覆盖中国90%以上城市以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所以,妈妈们在中国也可以通过正规渠道买到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爱荷美有机奶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