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大气治理行业领军企业榜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7中国大气治理行业领军企业榜单   十八大以来,国家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各项环保政策

原标题:2017中国大气治理行业领军企业榜单

  十八大以来,国家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各项环保政策密集性出台,环保行业产业化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基本战略。在大气领域,国家在《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出了“十三五”时期大气污染防治的指导思想、规划目标、主要任务、重大项目和政策保障,近几年大气治理领域已初见成果,空气质量总体改善,重点区域明显好转。华电科工、大唐环境、清新环境等企业在大气治理技术、管理、服务、运营等方面走在行业前沿,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据悉“十三五”期间,环保产业总投资预计超17万亿元,而“大气十条”等政策将直接撬动万亿级产业风口,那些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工艺技术路径领先的企业才能符合行业标准,成为未来的主要供应商。PPP、第三方治理、环境保护税、服务性环境监测等政策理念正在改变着环保市场格局,优 秀的大气治理企业将在这些变化中突显竞争实力。

  在激烈竞争的大气治理市场,项目业主该怎样避免招标采购中质次价低的陷进呢?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2017第四届中国大气治理招标采购综合评价活动”,以“守护蓝天、树立标杆”为主题,旨在向社会推介有实力的大气治理企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大气治理品牌企业的引路人。主办方依靠招投标大数据,主要考量参评企业的中标项目、中标金额、业主评价、创新技术、企业资质等,对大气治理企业的实力进行综合评价。

  本届活动影响广泛,全国1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评选。清新环境、华电科工、大唐环境、永清环保、中建中环、国电龙源、安徽盛运、北科欧远等企业长期参与评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7第四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专题:

  附:2017中国大气治理行业领军企业榜单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盛运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能诺泰节能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