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KTV醉酒 被同行2名男子带进宾馆轮奸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常州一女子KTV醉酒后,被两男子带进酒店轮奸现代快报讯 3月14日凌晨4时许,常州经开区横林派出所接到一女子齐某报警称,她的同事黄某在KTV喝醉酒后“失踪”了,担心遭遇

原标题:常州一女子KTV醉酒后,被两男子带进酒店轮奸

现代快报讯 3月14日凌晨4时许,常州经开区横林派出所接到一女子齐某报警称,她的同事黄某在KTV喝醉酒后“失踪”了,担心遭遇不测,希望民警帮忙找人。横林派出所民警立刻追查,竟然发现黄某在KTV喝醉酒后,被同行的两名男子带进宾馆,惨遭轮奸。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拘。

女子KTV醉酒后被同行的2名男子带进宾馆轮奸

现代快报记者从经开区警方获悉,3月14日凌晨4时许,横林派出所接警室接到一起走失寻人的警情:女子齐某称其同事黄某被两名男子带走后,手机关机,人“失踪”了。据报警女子称,当晚,黄某约着闺蜜一起去横林镇上的KTV唱歌,但闺蜜没有空,她就一人去了KTV。但直到凌晨,黄某还没有回到住地,齐某打了很多次电话,但黄某的手机显示关机。齐某去KTV找黄某,却被告知黄某是被两个男子带走了,齐某很担心,便报了警。

女子KTV醉酒后被同行的2名男子带进宾馆轮奸

值班民警一边安排人员查找,一边查看KTV附近监控,发现凌晨2时许,确有两名男子与一女子接触,后一名男子将该女子背出KTV,坐上一辆黑色起亚轿车离开。

警方通过仔细查看大量监控,发现这两名男子带着黄某住进了一家宾馆。随后,在宾馆的客房内找到了黄某。但黄某精神状态极差,民警询问其情况时,她称喝醉了,只隐约记得有一男子睡在身边。

由于其衣着不整,民警怀疑这可能是一起强制猥亵妇女或强奸案件,并于当日14时和16时许,将两名涉嫌男子李某、谢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调查中,李某和谢某均承认了自己趁黄某醉酒无意识的情况下,与其发生性关系的犯罪事实。

原来,黄某与李某、谢某曾有过几面之交,当晚一起在KTV唱歌。三人玩到深夜,喝醉了酒,原本李、谢想送黄某回家,可没联系上黄某的家人,遂临时起了歹念。

目前李某、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文中涉及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