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正式火热开启!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2018年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正式火热开启! 热情火辣的山城,夏季再掀赛事热潮。由欧亚国

原标题:2018年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正式火热开启!

热情火辣的山城,夏季再掀赛事热潮。由欧亚国际资本、国际模特培训机构与国际网络主播联盟强强联手共同创立,重庆鼎威文化全权运营,军科整形特邀冠名的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震撼来袭。

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本着为时尚界、模特界、直播平台打造真正专业、优秀的模特和主播的理念,分别设置“模特组”和“主播组”,针对不同的选手群体,打造独一无二的“比赛+培训”体验。不管你是想成为T台上的自信耀眼supermodel,还是那个拥有千万粉丝关注的人气主播,即使毫无基础,只要心怀梦想,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就是你的舞台。大赛选手可以做到真正的从零开始,一边参赛一边接受免费培训,届时将有重量级模特秀导、网红讲师、时尚大咖、资深化妆师针对性“一对一”指导,全方位提升选手综合能力,培养市场所需的优质超模主播。

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将从4月持续到10月。为使此次争夺大赛更加跌宕精彩,今年大赛将不断举行超过10场的线下落地活动。T台走秀、才艺展示、直播PK是本次大赛的主流元素,世界杯“足球宝贝”、网络人气女神、公益活动更为大赛增添火热人气和别样风采!

据国际超模主播大赛组委会消息透露,本赛季选手在争夺30万大奖的同时,将在10月份参加由重庆鼎威文化筹备的“赛事双选会”,选手与经纪公司、品牌商直接面签,现场达成合作,获得更大效益。同时,重庆鼎威文化将出资筹拍赛事IP电影,演员全部从选手中挑选,让选手拥有更多的曝光与推广机会,助力选手,造星圆梦。

想红?其实很简单!

这个夏天,有你更精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