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敏不能以毒攻毒!德国雀巢BEBA奶粉为敏感宝宝保驾护航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过敏不能以毒攻毒!德国雀巢BEBA奶粉为敏感宝宝保驾护航   许多妈妈可能都听说过“不耐受”

原标题:过敏不能以毒攻毒!德国雀巢BEBA奶粉为敏感宝宝保驾护航

  许多妈妈可能都听说过“不耐受”和“过敏”这两个词,还有很多妈妈认为,宝宝吃了某种食品出现不适反应,多吃几次就会好了,需要“锻炼”。其实,过敏和不耐受完全是两种情况,应当区别对待,而让过敏宝宝“锻炼”,更是在不停伤害宝宝!

  宝宝对食物过敏,尤其是对传统配方奶粉过敏,可能引起继发性营养不良,使宝宝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甚至导致过敏体质伴随一生。GINI权威研究表明,除母乳外,使用低敏配方奶粉,能够有效降低宝宝的过敏风险。

  德国雀巢BEBA具有超过150年的奶粉研究历史,是全球第一款低敏配方奶粉生产商,也是德国市场销量第一的防敏奶粉品牌。目前,德国雀巢BEBA HA防敏奶粉已通过天猫直营店登陆中国市场,100%原装进口品质保障,双重专利科技贴合母乳配方,有效呵护敏感宝宝。

  德国雀巢BEBA ,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同时也是德国抗敏奶粉市场份额第一的奶粉品牌。明星产品HA抗敏奶粉采用独家的专利水解蛋白技术,优选瑞士奶源,从奶源到生产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已通过欧盟最高质检标准。雀巢BEBA,历经150年研究的信赖之选,备受德国医生及助产士推崇。

  当宝宝对奶粉过敏时,摄入少量就可能发生不良反应,一喝奶就会发生过敏,并表现为急性荨麻疹、呕吐腹泻、湿疹等症状,严重影响宝宝健康,需要尽快转换成低敏、免敏配方奶粉。

  而奶粉不耐受,是因为宝宝体内的消化酶缺乏,导致奶里的乳糖不能完全消化而产生不舒服,导致腹泻等情况,少量摄入一般不会产生不良反应。对于奶粉不耐受的宝宝,可选择不含乳糖的配方奶粉。

  有些家长认为,孩子过敏出现不良反应是自身需要“锻炼”的表现,需要多吃以毒攻毒;这种做法其实是在伤害宝宝,甚至会造成严重的生命危险。

  婴儿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更容易对摄入的异体蛋白(来自于本体之外的蛋白质成分)发生过敏,而奶粉的主要成分就是乳蛋白。如果不停摄入过敏食物,相当于在不停刺激免疫系统,造成呼吸道、皮肤黏膜、消化道的各种不良反应,严重的过敏反应会导致呼吸衰竭、休克甚至死亡。

  德国BEBA HA低敏配方奶粉拥有独家专利蛋白水解技术,同时添加专利益生菌,形成适度水解的3C优OPTIPRO蛋白,利于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降低宝宝的肾脏负担。一方面精准切除大蛋白分子中易导致过敏的CGMP片段,一方面通过专利罗伊氏乳杆菌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双重保障降低过敏风险。

  德国BEBA是全球第一款低敏配方奶粉的制造商,也是德国销量第一的奶粉品牌。雀巢BEBA拥有来自50个国家的5000名精英团队,年均投入36亿欧元进行生产研发。100项严格检测甄选优质原材料,生产区域3层空气过滤确保无菌,全自动系统全天候质检2000次确保品质,获得多项荣誉奖项认证。

  目前,德国BEBA奶粉已通过天猫国际直营店进入中国市场,为敏感宝宝提供百分百德国原产原装品质。过敏不能以毒攻毒,选择德国BEBA HA,给宝宝最好的呵护。BEst for BAbies , best for you!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