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尔勒-兰州-广州航线25日开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库尔勒-兰州-广州航线25日开通 亚心网讯 (通讯员 景丽君)3月25日,库尔勒机场携手九元

原标题:库尔勒-兰州-广州航线25日开通

亚心网讯 (通讯员 景丽君)3月25日,库尔勒机场携手九元航空开通库尔勒-兰州-广州新航线。新航线的开通改变了以往从库尔勒到广州需经由其他城市中转的途径,不仅为往返两地的旅客节约了旅行时间和成本,还将结束库尔勒至广州没有航班的历史。

据了解,3月25日,库尔勒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新航线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客舱采用189个座位的全经济舱布局。库尔勒经停兰州至广州新航线每周二、四、六、日执飞。去程航班AQ1102,16时40分从库尔勒机场起飞,19时10分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经停兰州后22时20分起飞,次日凌晨1时30分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票价为699元起。回程航班AQ1101,6时05分从广州起飞,9时35分抵达兰州,经停兰州后13时10分起飞,15时50分抵达库尔勒,票价为879元起。库尔勒每周二、四、六、日往返兰州航班单程机票价格为369元起。

新航线开通前,库尔勒飞往广州均为中转航班,且停留时间多数长达6至18个小时。从3月25日开始,旅客从库尔勒往返广州将无需再奔波中转搭乘不同飞机,为往来经商、旅游或工作的旅客提供了便利。新航线将成为连接库尔勒至兰州、广州的空中桥梁,对库尔勒、广州、兰州三地之间的旅游产业及商贸合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