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库尔勒市一店主用废烟盒折出精美工艺品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市一店主用废烟盒折出精美工艺品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涛)一盒烟抽完之后,废弃的烟盒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市一店主用废烟盒折出精美工艺品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涛)一盒烟抽完之后,废弃的烟盒能做什么?在45岁的魏建娥手中,一个个烟盒可以折出天鹅、龙、桌椅、龙船等立体作品,每幅作品都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3月19日,记者来到库尔勒市明祥小区附近,提到魏建娥用废弃烟盒折出精美手工艺品的事,附近居民对她赞不绝口。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一家商店,发现货架上除了各类烟酒商品之外,还摆放着一艘用废弃烟盒折叠成的龙船。

“我先后折叠了一千多件作品,全都送人了……”女店主魏建娥说,此前在店里摆放着很多用废弃烟盒折叠的手工艺品,有顾客愿意出一千元购买她的一件作品,她拒绝了,她认为这些作品是无价的,只要顾客喜欢,她愿意赠送。

魏建娥的电脑里存储有很多手工艺品图片,都是她用废弃烟盒折叠的,有山羊、兔子、孔雀、龙、花瓶等上千件作品。

魏建娥说,她小时候就喜欢美术和手工制作,只是那时候制作的都是一些简单的物品。10多年前,她开了这家商店,2014年生意清淡,她就开始用废弃烟盒折叠手工艺品,久而久之,变成了附近小有名气的“艺术家”,经常有附近学校和社区的工作人员请她去教折纸。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