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槿惠要添新罪?检方又盯上这事 但她拒绝被查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朴槿惠要添新罪?检方又盯上这事 但她拒绝被查!海外网3月20日电 21项罪名缠身的朴槿惠,还会增加新的指控吗?近日,因为怀疑朴槿惠政府在“世越号”沉船当天对相

朴槿惠

朴槿惠还会增加新的罪名吗?

原标题:朴槿惠要添新罪?检方又盯上这事 但她拒绝被查!

海外网3月20日电 21项罪名缠身的朴槿惠,还会增加新的指控吗?近日,因为怀疑朴槿惠政府在“世越号”沉船当天对相关报告作假。检方特意派出部长检察官申自容亲自上门,对朴槿惠进行狱中调查,但遭到断然拒绝。韩媒说,虽然当面讯问无果,但调查已接近尾声,结果预计很快会公布。

[진도 여객선 침몰]사고 여객선 세월호 선장은 인천-제주 8년 전담 '베테랑'

倾覆的“世越号”客轮

2014年4月,韩国“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水域沉没,导致304人遇难,其中9人下落不明。

去年10月份,青瓦台宣布发现船难相关的日志。其内容显示,“世越号”于2014年4月16日早上8点58分翻覆,朴槿惠于9点30分收到报告,10点15分下令处理此事。不过,在6个月之后的修正版报告中,朴槿惠收到报告的时间,却变成了10点。此举被怀疑是用作假来推卸责任。

l_2015041601001915300211761_99_20150416140130_副本.jpg

朴槿惠哀悼世越号遇难者

据韩国JTBC电视台报道,19日,为了查清朴槿惠政府是否在船难事故中动了手脚,申自容前往首尔拘留所。虽然朴槿惠同意与他会面,但拒绝接受调查,导致检方空手而归。

不过,检方表示,目前调查已进入收尾阶段。上个月,撰写报告的核心负责人、青瓦台前国家安保室长金章洙接受了检方的传讯,而金章洙继任者金宽镇的住所等,也遭到了检方的搜查。

报道说,检方预计近期就“世越号”报告是否遭到篡改,以及朴槿惠事故当天的行踪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