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屯溪区屯光镇泉源坞路段道路坑洼居民出行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山屯溪区屯光镇泉源坞路段道路坑洼居民出行难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晨刊报道, 这段时间,有读

原标题:黄山屯溪区屯光镇泉源坞路段道路坑洼居民出行难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晨刊报道, 这段时间,有读者反映,在屯溪区屯光镇泉源坞路段,由于近期雨水较多,加上路面本身属于多次修补,现已多处出现破损,路面坑坑洼洼,给行人出行造成不便。

市民:出行困难道路破损严重

3月15日,记者来到该路段发现,从翠林路口进去,泉源坞安置小区到香山翠谷这一段1.5公里距离的路面破损严重。行人出行时,都在慢慢避让。家住泉源坞附近的孙先生告诉记者,本身这条路面已多次修补,冰冻雨雪天气过后,修补的地块会出现凹陷。去年,村里有几户村民获批翻修老宅,搅拌机多次进出,让原本糟糕的路面雪上加霜,现在骑电瓶车,基本上是一路颠簸,冷不丁地掉进坑里,半天出不来。家住泉源坞的宁女士是这里的老住户,她2012年住到香山翠谷小区,对这条路可以说是印象深刻。“走路都很困难,需要三步一注意,两步一留神,下雨天步行的话,这些坑里的积水会因为车辆的飞驰而溅得到处都是,步行的人根本无法避让,真的很痛苦。”宁女士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泉源坞安置区加上香山翠谷小区有1000多人口,唯一能通往里面的就是这条路。傍晚,本来有不少居民要散步的,由于路面糟糕,只能作罢。尤其是这半年多来,路面的路基有的暴露在外,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出行。

屯溪区住建委:

已列入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最快下月开工

3月16日,记者向屯光镇政府进行了反映。相关负责人回复,泉源坞小区的路面情况,确实损毁严重,近年来,附近居民多次向政府部门反映,希望能够重新翻修该段路。泉源坞小区建于2004年,这条路也使用了10多年,没有翻新过。随着居民及车辆的不断增多,考虑到居民们的迫切愿望,加上路面破损情况严重,无论是汽车、电瓶车,还是步行,都比较困难,政府已将其列入2018年屯溪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屯溪区住建委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前期的图纸已设计完成,预计最快下个月开工。改造后,老旧小区将成为路平整、水畅通、灯明亮、绿美观、线规整、车有序,市容整洁清爽的宜居家园。( 冯�挛�/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