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EVIS footwear 2018 李维斯2018鞋履系列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LEVIS footwear 2018 李维斯2018鞋履系列   LEVIS 的牛仔裤在过

原标题:LEVIS footwear 2018 李维斯2018鞋履系列

  LEVIS 的牛仔裤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粉丝们有所不知的是,品牌的鞋履系列在2016年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给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这一季,品牌在往季款式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突破和创新,全面升级后的LEVIS FOOTWEAR系列,给你全新的穿着体验。

  经典丹宁系列

  LEVIS的小红标

1521180024555812.jpg

1521180038826645.jpg

  LEVIS经典丹宁系列帆布鞋

  LEVIS的丹宁牛仔裤经历几十年的岁月洗礼至今仍是时尚潮流人士的选择,作为最能代表LEVIS品牌形象的元素,丹宁如今被运用到帆布鞋的制作中,其材质结实耐磨的特性,加上每一条牛仔裤上都会出现的小红标,这双丹宁帆布鞋毫无疑问成为最经典的款式。

  水果女鞋系列

  不再是单调的小白鞋

1521180440613614.jpg

1521180455684118.jpg

1521180469407107.jpg

  LEVIS女款彩色帆布鞋

  小白鞋近几年作为街头出现频率最高的单品,成了几乎人手一双的时尚单品,但是今年,LEVIS大胆创新,将水果鞋作为女鞋的重点推荐款式,鲜艳明亮的荧光色,透气柔软的织布材质,在2018年一定会成为街头最时尚的潮流元素。

  升级版懒人鞋

  细节处理——脚后跟的小心思

1521180507454129.jpg

  LEVIS低帮丹宁帆布鞋

  最新一季的LEVIS鞋履系列,较以往款式而言,最大的升级改进是在鞋跟处的处理,相比以往每一双都相同固定不变的设计版型,这一季换成了松紧带的设计,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脚型,更贴合足型,减少帆布鞋以往磨脚的现象发生,为你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关于LEVIS FOOTWEAR

  LEVIS作为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全球知名品牌,从1873年成立以来,LEVIS演绎了150年的时尚神话,旗下产品遍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爱戴。今天,LEVIS Footwear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引领着新的时尚风潮。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时尚搭配,成为年轻人表达自我的精神象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