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骗子报警称被“假警察”骗了 当场被逮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真的很会夸人。(@撩妹翻车现场)有时间一起睡觉吧我看你挺能睡的有时间一起打拳吧我看你挺欠揍的破案了,为什么男孩子总请你吃饭?因为他觉得你挺能吃的2.现在的微商小伙伴是越来越厉害了

【FUN眼看世界】

1.真的很会夸人。(@撩妹翻车现场)

有时间一起睡觉吧

我看你挺能睡的

有时间一起打拳吧

我看你挺欠揍的

破案了,为什么男孩子总请你吃饭?因为他觉得你挺能吃的

2.现在的微商小伙伴是越来越厉害了!感觉地球已经装不下他们了#其实都是在讽刺微商啦

左手事业右手家庭很牛吗?我左手小左右手小右你见我炫耀过吗?

贺“黯然销魂掌”创始人杨总喜提爱雕。

杨总加入古墓派三个月,通过自己的努力喜提爱雕。微伤新男性,左手事业,右手被砍,买个雕不为保暖,就为自己和姑姑可以飞得更高。(@剑神葡萄)

右手砍了不算微伤了,根据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标准这应该是重伤了

3.【这很法国!里昂市耗资40万给地铁站喷香水】法国里昂地铁官方花了六个月调查市民最喜爱的气味,耗资40万人民币在九个地铁站内设置了香氛,以提升站内的“嗅觉环境”。效果怎么样呢?我们只能说,这很法国。

每一瓶香水

最后都逃不过沦落成空气清新剂的命运​​​​

按价格判断是喷厕所还是卧室

无数男人回家后多了个可以骗老婆的解释

“亲爱的我就是去坐了个地铁而已”

放弃吧,再牛逼的香水,也干不过一个韭菜盒子

4.【小偷也吸猫!男子多次入室作案只因一只猫】近日,在浙江衢州,一男子带着开锁工具进入了一户人家。将屋内灯光熄灭后,该男子潜入室内开始逗猫。因为喜欢这户人家养的蓝猫,今年1月至3月期间,他曾三次非法潜入其家中,盗窃现金1万元左右,最后一次还拿走两包丝袜。警察:他自述喜欢小动物,交流下来发现这个人确实比较单纯

完了,吸猫又疯了一个

事实证明,吸猫是不利于工作的

就算人家养了只蓝猫,你也不能淘气地老来三千问吧

这就是只有警犬没有警猫的原因了,因为猫容易跟犯罪分子达成共识

别人家的猫招财,你家的猫招贼

所以小偷为什么不把猫偷走呢?

因为……养不起啊……

5.在泰国曼谷有一家叫“TrueloveCafe”的哈士奇咖啡厅,这里的二哈会跟游客合影,还知道走位摆好pose拍照!这也太萌了叭!

不纯不纯,听话的哈士奇没灵魂

哪有什么乖巧懂事,一天天迎来送往,一日日笑容凝固,不都是为了生活

在人间,哪条狗子活着不像是一场炼狱

6.【女子为考验男友自编自演“绑架案”,被行政拘留10天】近日,宋涛(化名)来到厦门新阳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友杜琪(化名)发来求救消息,说自己被绑匪绑架。“绑匪”通过微信发来消息,要求宋涛带3万元来海边进行交易。随后,当地警方连夜调查,并在第二天找到了杜琪。但这起让警方成立专案组的绑架案纯属子虚乌有,是杜琪为考验宋涛对她的感情,自导自演的。目前,当地公安表示,杜琪因谎报案情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给自已定价3万,可见她对自已值多少钱心里有B数

自编自演还要假借绑匪之口说上一句“你老婆还真漂亮”……百忙中还强调下自己的颜值,或许这就是娘们儿吧

7.【电信诈骗犯报警称遇到“电信诈骗”】近日,两男子到洛阳市田湖派出所报警称,多次接到自称是安徽警方的陌生电话,怀疑遇到电信诈骗。民警在查验身份时发现,二人因参与电信诈骗被安徽警方网上追逃,随即将他们控制。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羁押,近日将移交安徽警方

所以这是电信诈骗犯把警察当成电信诈骗犯到派出所举报电信诈骗犯的故事……

这个脑子基本还是告别电信诈骗吧

既有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的政治觉悟,又有受害人注意防骗的警惕心,希望大家都能向着俩小伙子学习

骗子被警察抓了VS骗子被骗子骗了

一时间我竟分辨不出,哪种更解气一点

8.【全国最小的山:高度不足1米,看着是石头,但就是挖不到底】山东寿光有座小巧玲珑的山——静山。它东西长1.24米,南北宽0.7米,最高处距地面仅0.6米,看上去更像是块石头。由于山体一直没有增高,而得名“静山”。莫名戳中萌点!

山不在高,挖不走就行

我们去爬山吧,我一天能爬几十次,我上去了,我下来了,我上去了,我下来了

静山:别看我小,别欺负我,我姐姐是静香

它之所以出名,是因为是寿光县自然海拔最高点……你看就算身高不到一米,它在当地也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呢,很励志了

让我想起了那座世界上最小的火山,意大利的布斯卡火山,已经喷发了100多年没有熄灭,但是身高只有1.2米……只能用来烧烤……

9.【疯狂驾校7层天台私设练车场,四周仅有1.5米围挡】深圳一驾校竟然在位处7楼的楼顶天台私设教练场教学员开车,楼顶约800平方米,四周仅有约1.5米的围挡。“时不时有年轻人前来练车。” 现该练车场已被取缔,学员被安排到合规场地练车。

挺好的,要么过要么死,可以直接淘汰一批不合格的司机

出来的都是稳稳的,掉下来的都是扁扁的

“可是这有什么问题吗?”一个重庆人不解地问到

10.【91岁老人剐蹭轿车反抽司机耳光,儿子:没钱赔你揍我爹一顿吧】近日,山东青州市一辆三轮车剐蹭到停在路边的林肯轿车,91岁的三轮车主不道歉还连扇车主耳光。老人儿子说自家条件不好,不行让车主打他爹一顿。林肯车主考虑到老人经济状况放弃索赔。

教科书般的我穷我有理

Sorry,没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这不叫放弃索赔,这叫被无赖勒索只能打落了牙往肚子里吞

没钱赔不是你的错,不赔钱还不道歉反而倒打一耙耍无赖,请问你给我什么理由原谅你?

这种人可以无病无灾地活到91岁,可见这世上并无报应。算了,祝老爷爷长命百岁吧

11.【带5斤米酒上火车被拒,大妈当场豪饮半桶】近日苏州高铁北站,一中年女子拎着一大桶散装米酒进入候车室,安检人员将其拦下,告知她这种散装酒不能带上高铁。不料,大妈竟当场旋开盖子抱起桶开喝,足足喝了大半桶,约两斤半,然后淡定坐下继续候车...

所有人都冷漠地嘲笑大妈惜财,就没有一个有良知的人站出来,买袋榨菜给大妈吗?拍根黄瓜再拌个猪耳朵,四斤都下肚了!

好酒量!

王宝强: 比我差点,我当时喝完了

物质匮乏的年代生长过来的人都是这样的,不让带的米酒舍不得扔,喝光了才不浪费;三天前的剩菜舍不得扔,吃光了才不浪费;变质的食材舍不得扔,做成菜吃掉才不浪费。

多年极度饥饿扭曲了他们的价值观——花了钱的东西都是值钱的,只有人命是廉价的。

所以你没法阻止大妈灌自己二斤米酒,就像你无法阻止你妈把一遍遍加热的剩菜端上餐桌。

12.是我

你不努力一下,就不会知道自己根本不行

“这件事你能做到”

“不行”

“我要的是一个肯定”

“肯定不行”

当别人都觉得你不行的时候,你就要不行给其他人看,让大家知道你不是个会辜负大家期望的人!

13.爸爸的字典上没有不行二字

胜负欲很强的一位父亲……一生要强的爸爸,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

小兵张嘎确实是已经到了当爹的年龄了啊

这是爸爸给你的人生第一课,做什么都要认真对待。如果不能胜利,那么玩游戏将毫无意义

14.集体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法不责zhong…ahhhhhh!”

不是,他们是不是忘了自己会飞?可以大鹏展翅啊!

【没品段子】

@银教授

获得快乐的方法很多,但是最方便、最有性价比、最快速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暴饮暴食。

其他方法要么太贵,要么太难,要么时间太久。

以后我们穷人会越来越胖,因为我们只付得起「炸鸡式快乐」的价钱,并永久沉迷。 ​​​​

@正宗好鱼头

生活小妙招:吃饭时油洒在衣服上不用愁,剪下几根头发放在油渍处搓几下就行了。因为发克油​​​​

@银教授

你自己都过不好这一生,却老喜欢给人讲道理。 ​​​​

@这个ID十分的眼熟

心情不好就去洗衣服,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打开开关,然后面无表情的说一句:“你可以滚了” 

@花家大我厨

室友说梦话来了句“该吃屎了”,然后就开始发出咀嚼的声音

@八重樱晴明_Yazakura

情人眼里自带磨皮美颜美白瘦脸祛斑祛痘亮眼滤镜​​​​

@呜呜拉​​​​

人生里很多节点都是突然一个瞬间想通的,并未发生什么大事,也没有高人指点,就是阳光灿烂或者大雨磅礴,盯着从眼前流走的人群,叹口气就放下了。

@太常寺协律郎

最近看到一个两分钟做事法,就是不想干啥事的时候就逼迫自己,说服自己只干两分钟,然后就可以玩了。比如我不想码字,我就强迫自己开电脑,坐到电脑前打两分钟的字,两分钟后就可以干别的了,但事实是我就一直做下去了,一般能持续一个小时。效果还成。(从一种懒得动弹到另一种懒得动弹)

@潘海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三遍,三遍,不要住在音乐学院附近的酒店里!这tm是遇到考试季了吗?上下左右被学生包围了,有吹长笛的,有拉二胡的,有吹号的,有吹箫的,热闹极了。似乎终于碰到一个敲地板抗议的了,敲得还很有节奏,每个点都在拍子上…… ​​​​

【栏目微信又改名啦】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名啦!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91岁老人剐蹭林肯反抽司机耳光 儿子:没钱赔你揍我爹一顿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9/4CF84CB911EF7C9CA9C421ECB55A3192B451F993_size81_w1620_h108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