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傻瓜进销存引领傻瓜式操作管理软件新品类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傻瓜进销存引领傻瓜式操作管理软件新品类   长期以来,国内中小企业信息化程度普遍偏低,其原因

原标题:傻瓜进销存引领傻瓜式操作管理软件新品类

  长期以来,国内中小企业信息化程度普遍偏低,其原因是多方面的。企业用户对信息化管理认识不足;信息化建设投入的经费有限;市场上的软件不能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等诸多原因,造成了目前中小企业信息化程度仍然不高。

说明: E:\l路成\mr路工作文件夹\W网站文章\2017年新海软文\信息化管理.jpg

  刨除前两种因素,很多企业用户想使用管理软件来提高效率,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用户并没有达到提高效率的理想状态,主要原因是现有进销存软件很多是舶来品,不符合国内企业用户的管理需求,操作不够简单,导致一部分企业用户在信息化管理道路上停滞不前。

说明: E:\l路成\mr路工作文件夹\W网站文章\2017年新海软文\特色\采购入库特色.gif

  傻瓜进销存的出现,打破了管理软件难操作、难理解的僵局,给企业用户带来新的曙光。傻瓜进销存开创了傻瓜式操作软件的新品类,其研发团队新海科技公司创新设计了这款操作简单的进销存软件。在设计之初,新海科技已拥有多年软件研发行业,只是一直经营在药店管理行业。一次偶然机会,让研发人员选择了商贸型管理行业,研发人员在进行市场调研时,发现现在市面上所存在的进销存软件,大多操作都比较复杂,很多用户用了两年,很多功能还是没有弄明白怎么使用。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新海科技的研发人员决定自主研发一款操作简单的全新进销存软件。经过两年的打磨和刻苦研发,傻瓜进销存于2012年终于面世,并一路走红。

  如今,傻瓜进销存在进销存软件行业以简洁易用为口碑,积累了大量企业用户和粉丝,傻瓜进销存所开创的傻瓜式操作管理软件品类,成为管理软件行业纷纷模仿的对象,傻瓜式操作让企业用户爱上了操作软件,从传统繁琐的手工记账当中摆脱出来,进入到信息化管理的浪潮当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