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2国际私塾参与华南美国商会慈善活动帮扶广东贫困地区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i2国际私塾参与华南美国商会慈善活动帮扶广东贫困地区   3月1日,华南美国商会发布《201

原标题:i2国际私塾参与华南美国商会慈善活动帮扶广东贫困地区

  3月1日,华南美国商会发布《2018年中国营商环境白皮书》以及《2018年华南地区经济情况特别报告》,同时举办年度慈善活动颁奖仪式,i2国际私塾荣获了Corporate Leadership Award大奖。

  2月1日至2日,“广州市友协—华南美国商会2018年扶贫济困活动”在梅州市五华县转水镇五星村顺利举办,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率社会各界及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赴现场开展物资捐赠及义诊义教等扶贫服务。

  据了解,今年华南美国商会年度慈善活动筹得30万人民币现金捐款及价值300多万元的物资捐赠,来自商会会员企业的捐赠物资包括衣物、书籍、床品、食物、文具及耳机等,所有款项将由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收取,现金捐款将用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对重症孤儿的手术救助以及帮助五星村脱离贫困。

  i2国际私塾积极参与了此次慈善活动并捐赠大量教学物资。据了解,i2国际私塾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并于2012年成立了“1%的力量”公益项目,将每年收入的1%投入到公益教育事业中。自成立以来,“1%的力量”肩负“让教育同权、让成长无界”的使命,一直致力于为贫困地区及城市留守儿童提供公益支教、国际课堂及公益奖学金等活动。

  据悉,这是华南美国商会连续举办慈善系列活动的第八年。作为一个长期致力公益项目的外国非营利组织,华南美国商会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贫困群体的发展和重症儿童的成长,为他们营造一个更广阔的未来。

  关于华南美国商会

  华南美国商会是一个旨在促进美中两国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无党派、非赢利性商业机构,由设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全国商会批准,于1995年成立。华南美国商会代表旗下的2300多家企业及个人会员,并由会员选举出完全独立的理事会进行机构管理。华南美国商会为在该地区经营的美国及国际企业提供有力、全面的支持。

  关于i2国际私塾

  i2国际私塾是国内唯一一家全外教、小班制高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目前已在长沙、贵阳、昆明、南宁等全国12省17个城市开办了88家直营校区,拥有近1000名全职外教,现开设有语言、体育、艺术、海外等项目,累计培训数万名学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