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向社会开放 杜绝暗箱操作 凭本事选拔国家队员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向社会开放 杜绝暗箱操作 凭本事选拔国家队员   未来网(www.k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向社会开放 杜绝暗箱操作 凭本事选拔国家队员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新闻网站)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谢青 程婷 见习记者 何欣)今天上午,第五场“部长通道”开启,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这是新部长任命后的首次“部长通道”,备受媒体关注。

  2018年3月19日 第五场“部长通道”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 未来网记者 谢青摄

  如何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表示,体育强国的建设,重要内涵是人人享有体育。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办群众、方便参与的体育。体育改革的意图是变体育部门自己办体育为动员全社会力量,体育改革当前和今后主要用两个关键字:开放。

  关于国家队员的选拔,苟仲文指出,要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向全社会开放,杜绝暗箱操作。凭本事、凭能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