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便利蜂扩军布局全线加速 一天内北京4家新店同开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便利蜂扩军布局全线加速 一天内北京4家新店同开   2018年是新零售深入落地的一年,在资本

原标题:便利蜂扩军布局全线加速 一天内北京4家新店同开

  2018年是新零售深入落地的一年,在资本的驱动下,诸多互联网巨头争夺线下势头升温,而便利店市场也迎来新一轮加速扩张潮。据悉,近日势头正劲的新兴便利店品牌——便利蜂宣布:3月16日当天北京共有4家门店同时开业剪彩。

11075638948985112_12.jpg

  新店开业期间尽享鲜食4.9折重磅福利

  据了解,3月16日当天,北京地区开业门店分别是便利蜂大成国际中心A2座店、百子湾东里 216 号楼店、石门东路沿海赛洛城店以及南竹竿胡同银河SOHO A座店。而就在前一天,北京双桥路双惠苑一号院3号楼店和阜荣街悠乐汇C座店也顺利开业迎客。便利店内主推鲜食和非鲜食类食品,顾客可通过App和线下门店下单。

  开业期间,所有鲜食类商品可享受4.9折优惠(全部饭团、寿司、热餐,部分便当、粥类、面类、包子、酥饼等)。门店内商品种类丰富,特别是鲜食类商品都是根据季节进行配置,并且不断根据用户口味调整研发;同时便利蜂坚持国际一流的食品安全标准,建立从生产车间到门店,再到客户全链条的监管机制,保证舌尖上的安全。

11081651817079593_12.jpg

  新兴场景嬗变 便利蜂引领行业新热潮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以便民高效为目标的创新创业企业,便利蜂区别于传统的便利店,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积极运用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便利店行业的差异化优势,构筑商业竞争的护城河。

11082683194802245_12.jpg

  通过利用大数据分析能力,便利蜂线下门店可结合该区域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进行产品精准推荐,打造“千店千面”,真正做到“比你更懂你”;借此精准化的优势,将大幅提升供应链的物流配送效率,并针对“十五分钟社区服务圈”内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持续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

  互联网高新技术,配合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便利蜂已让消费者感受到在消费升级时代下,便利店“新物种”带来的全新优质服务与即时便利体验。截至目前,便利蜂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超过百家门店运营中;新店的快速布局,也验证了其全新商业模式的探索已初见成果,并终将形成规模效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