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客逸家与玛雅房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建双赢发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优客逸家与玛雅房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建双赢发展   2018年3月15日下午,优客

原标题:优客逸家与玛雅房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建双赢发展

  2018年3月15日下午,优客逸家与玛雅房屋在成都汇融创客广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优客逸家集团副总裁兼成都公司总经理高斯、玛雅房屋中国总部副总经理兼四川总部总经理刘元东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字。

1521429092634233.png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共识:优客逸家基于自身对闲置房产的深厚运营经验、优秀的互联网市场拓展能力为玛雅房屋提供更多的房屋管理增值支持和业务拓展资源;而玛雅房屋也将为优客逸家打通线下获客渠道,并对其在拿房业务方面进行门店宣传资源共享。

  优客逸家成立于2012年,立足于成都,面向全国发展,目前在成都、武汉、北京、杭州四地运营,对城市租房人群,提供高品质长租公寓以及居住社交一体的增值服务;对闲置房产业主与开发商,提供一站式房屋租赁增值管理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优客逸家房屋运营管理40000间,已为90000青年提供租住服务,通过IT技术和网络运营能力撬动业务发展,服务广大业主及租房人群,是国内新兴的长租公寓和互联网房产增值服务代表品牌。

  玛雅房屋作为全国性房地产中介连锁机构,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布局,拥有强大的线下门店网络布局及一线销售拓展能力。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优客逸家和玛雅房屋基于长远发展的战略考虑,强强联合共同携手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四川,特别是成都地区进行一系列业务联合拓展,旨在通过双方线上线下资源互补,展开互惠互利合作,扩展双方业务覆盖规模。

  随着国家租赁扶持政策的相继发布,长租领域成为“香饽饽”,更多的资本进入这个行业,催生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加剧了竞争。面对越来越多传统地产商、酒店等品牌的竞相进入,优客逸家始终保持着开放共赢的态度,持续在行业上下游间推进强强联合,通过优势互补,在联合共赢模式上探索出新。优客逸家与玛雅房屋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创造一加一大于二的联合势能,为未来发展创造大的商业价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