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公交四公司三车队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开展民意调查促线路优化


来源:中原网新闻

原标题:郑州公交四公司三车队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开展民意调查促线路优化 中原网讯 (赵宏伟 熊堰秋

原标题:郑州公交四公司三车队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开展民意调查促线路优化

中原网讯 (赵宏伟 熊堰秋)为能更好地为郑州市民提供出行服务,促进新线路的开辟及现有线路的优化调整。3月18日,郑州公交四公司三车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经开区恒兴嘉苑小区,开展市民出行调查志愿者服务。

调查现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调查,反馈各种有关出行的意见及建议,本次社区出行民意调查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及公交线路出行指南300余份,收集合理化建议50余条。

“市民满意、政府放心”使我们公交人的承诺,四公司三车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秉承承诺,不断深入到不同社区开展民意出行调查,通过调查、听取民意,将整合群众意见,最终反馈给车队及公司,以促进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促进公交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为郑州市民出行提供便捷服务、舒心服务、满意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