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计划江苏行”公益活动正式启航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创新计划江苏行”公益活动正式启航 2018年3月16日,在香港举行的江苏旅港各界人士庆新春

原标题:“创新计划江苏行”公益活动正式启航

2018年3月16日,在香港举行的江苏旅港各界人士庆新春联欢大会上,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与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联合宣布:“创新计划江苏行”公益活动(“创新江苏行”)正式启航。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先生指出,“创新江苏行”将首先推出面向个人的公益活动(“创新江苏行个人版”),旨在补贴江苏在港乡亲使用创新产品。双方将在活动现场,当场向与会者赠送目前市场最大功率(约10W)的太阳能背包,给每个与会者试用创新产品,以获取市场反映。

 CTE理事长向心先生表示,将会根据与会者试用创新产品反馈的情况,确定下步分期、分批向江苏乡亲提供各类创新产品换购补贴的详细方案,以便培养一个成熟的创新产品用家市场,方便“创新江苏行企业版”的推出。而“创新江苏行企业版”将会补贴在香港运营的江苏企业乃至全部江苏企业围绕创新产品进行创新创业。日后并将在“创新江苏行”取得成功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公益活动范围,适时启动“创新计划中国行”活动(“创新中国行”)。

 根据计划,“创新江苏行企业版”将会为创新企业提供人、财、物、宣四个方面的成本资助,包括营销团队、实收资本、经营场地、广告礼券等,从而帮助创新企业增加经营收入、减少经营支出,提高经济效益。

 与此公益活动相配套,首个光伏建筑创新园区,将在泰州市政府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年底在泰州落成。届时,所有合资格的创新企业均可获得租金补贴入驻园区,并为当地政府带来产值、税收、人才和就业机会。

 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是一个致力维护香港社会长期繁荣稳定,积极推动香港与江苏两地交流合作的爱国爱港爱乡社团组织,希望进一步团结及增强江苏在港社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两地的贸易、人文等方面的交流。通过举办不同经贸和文化活动,促进香港与江苏的个人、企业和组织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亦会主动担当桥梁角色,联络及推动江苏与香港之间的企业投资、考察及慈善事业。

 CTE于2005年10月在香港注册,香港税务局给予CTE豁免缴税权利。CTE的宗旨和主要业务是开展公益募捐和资助活动,奖励和资助香港及中国内地在科技、教育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开展中国内地与香港的科技教育交流活动;开展与国内高等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资助大学生参加以培养创业能力及就业技能的培训课程,为发展科技和教育事业服务。

 香港特区政府特首林郑月娥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先生、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先生、江苏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及统战部长王燕文女士,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一共6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