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平原有了通用机场 海若通航平原机场启用首飞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德州平原有了通用机场 海若通航平原机场启用首飞 3月18日是农历二月二。“二月二,龙抬头”,

原标题:德州平原有了通用机场 海若通航平原机场启用首飞

3月18日是农历二月二。“二月二,龙抬头”,18日上午9时,海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州平原通用机场有限公司在德州平原机场举行平原机场首飞仪式。

首飞仪式上,多名飞行员在机场上空开展了赛斯纳172、PA44和罗宾逊R44三种型号飞机的低空飞行演示,并向市民进行近距离展示体验。

平原县坊子乡党委书记王志

山东大河集团、海若通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茂森

据了解,位于平原县坊子乡的平原通用机场是民航局批准的B类机场,于2017年7月3日取得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2018年2月5日,海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对德州平原机场的收购并入驻机场。该机场位于山东半岛与京津冀地区链接枢纽,是环渤海通航网络的重要节点,对于未来国内航空网络的一体化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若通航是经民航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甲类通用航空企业公司,是一家具备CCAR-91部通航作业、CCAR-141部飞行培训、CCAR-145部航空器维修资质的通用航空运营商,同时也是德事隆航空赛斯纳在中国单发飞机的授权销售代理以及授权服务中心。

平原机场首飞活动,是平原航空产业迈出的坚实一步,是平原机场焕发生命力的坚实动力。对实现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部署有着切实的战略意义,为平原机场下一步开展飞行教学培训、飞机销售与组装、维修平台建设、航空飞行体验、飞机托管、飞机租赁以及当地公共服务应急网络的建设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发展通航产业、服务当地经济,助力德州平原产业转型的发展,也将为平原县经济腾飞提供动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