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植物园梅花初绽枝头,三月下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烟台植物园梅花初绽枝头,三月下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早春三月,烟雨霏霏,

原标题:烟台植物园梅花初绽枝头,三月下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早春三月,烟雨霏霏,春寒料峭,烟台植物园的梅花枝头早已密密麻麻地挂满了含苞待放的花蕾,这些花蕾姿态饱满、生机勃勃地傲立于枝头,仿佛在等待一个温暖的时机,只要时机一到将一股脑的绽放。趁着这春机盎然、杨柳依依的好时光,快来烟台植物园邂逅早春最“梅”好时光吧。

据工作人员介绍,烟台植物园梅园总面积约12亩,园中分布梅花近百株,梅花品种以杏梅为主,属于梅和杏的天然杂交种,花径大、花色亮且花期持续时间长,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受寒潮天气影响,梅花花期将比往年推迟7-10天左右。目前,烟台植物园内的腊梅、迎春已争相盛开,梅花即将进入初放期,预计3月下旬将会迎来最佳观赏期,梅花大面积开放,雪海香涛,蔚为壮观。

温馨提示:现阶段烟台植物园已免除门票,免费面向游客开放。游客游园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车辆、宠物请勿进入园区,园内严禁吸烟及一切野外用火活动,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钟建军 通讯员 于素婵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