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人神与文和友投入巨资,共同颠覆千亿级新市场 ----唐人神投资文和友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唐人神与文和友投入巨资,共同颠覆千亿级新市场 ----唐人神投资文和友   3月16日,唐人

原标题:唐人神与文和友投入巨资,共同颠覆千亿级新市场 ----唐人神投资文和友

  3月16日,唐人神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唐人神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唐人神总部隆重举行。唐人神集团创始人陶一山及文和友集团创始人文宾、湖南省食品行业协会领导及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60多家媒体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唐人神作为湖南最大的农牧企业,经过三十年的创业,投资三十亿元,打造了从饲料生产-生猪养殖-肉品加工和销售的生猪全产业链模式,是中国肉类深加工十强企业。

  与唐人神进行战略合作的文和友,是中国著名的餐饮企业。文和友致力于传统民俗餐饮文化的研究,挖掘地域民间小吃,是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旗下的龙虾馆、MāMāCHá、臭豆腐、大香肠四大业务板块,在全国都处于领导者地位。唐人神本次投资的是文和友大香肠项目,共同成立湖南文和唐食品有限公司,专注现炸大香肠业务的发展。

  这是一次前端生产力与后端销售力的强强联合!对文和友来说,从现全国连锁经营到拥有完整可控的全产业链,文和友®唐人神大香肠的供应链管理延展到了最上游。对唐人神来说从餐桌香肠供应到现炸大香肠全国连锁销售,唐人神的商业版图延展到了市场最前端。

  文和唐总经理何浩表示:“之前我们凭借霸得蛮、耐得烦的老长沙精神,将传统香肠小吃,升级成现炸大香肠并命名为老长沙大香肠。现在我们在全国拥有近千家门店,除了西藏、港澳台没有店,其他所有的省份都有。由于老长沙不能注册,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仿冒者。我们会进行品牌升级,更名为文和友®唐人神大香肠,实现去老长沙化,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清晰的认知和区隔。作为现炸大香肠的开创者,我们希望能把行业的竞争,引导到品质竞争、服务竞争上,做成中式香肠第一品牌。”

  文和友擅长洞察消费需求、把握消费升级趋势,而唐人神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品质管控能力必将助力文和友®唐人神大香肠产品腾飞。

  唐人神集团肉类事业部执行总裁宋忠祥先生介绍说:“这是个产品说话的时代,也是消费者投票的时代。只有你的产品性价比高,消费者满意,头回客才会变成回头客。唐人神生产的香肠原料可追根溯源,产品更安全。因为我们的猪肉都来自我们自己的猪场——龙华农牧,从饲料、养殖、加工,唐人神实现了产品 “闭环全控,三位溯源”。每一根香肠都可溯源,这在全中国是唯一的。”

  对于本次合作,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秘书长涂小林表示开心和支持:文和友与唐人神的战略合作不仅能实现优势互补,同时也能促进产品升级,推动行业进行品质竞争,对整个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是好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