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客金融公益植树行 为亚运村添一片绿荫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创客金融公益植树行 为亚运村添一片绿荫   植树造林,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

原标题:创客金融公益植树行 为亚运村添一片绿荫

  植树造林,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植树节悄然而至。3月13日上午,创客金融受邀参加了由浙江投融资协会发起的“爱在春天·一树一世界”公益植树活动,在钱江世纪城亚运村区块共同种下一片爱心公益林。为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出一份力。

  (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管委会规划局局长 俞鲁晓)

  活动伊始,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管委会规划局局长俞鲁晓首先致词。俞局长介绍到,今天的植树点是规划建设的“亚运林”,是2022年亚运会喜迎中外嘉宾、展示杭州美丽形象的窗口。“亚运林”也是钱江世纪城沿铁路景观带的一部分,沿铁路景观带工程以“世纪彩谷、领跑亚运”为设计理念,集中打造“起航、辉煌、超越”三大篇章,体现“杭州特色、亚运精神、中国荣耀”。

  (参与公益植树活动的创客金融的党员代表们)

  植树造林绿大地,栽花种草万里春。作为本次公益植树活动的创客金融员工代表--创客的党员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拿着铁锹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积极种下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想要树苗能成活,栽种也是技术活。大家小心地根据"三埋、两踩、一轻提"的植树指引,齐心协力地为树苗安家,合力栽下一株株樱花树苗,连片的樱花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

  专注于房屋租赁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创客金融已于2017年10月完成亿元B轮融资,在2015年9月,“创客金融”正式注册成立,经过了两年的发展,创客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的中坚力量,截至今年3月初,平台已积累用户57万人次,累计撮合交易额达95亿余元。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一员的创客金融,在专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同时,不忘助力环保,营造绿色的生态环境。此次植树活动选址钱江世纪城亚运区块,正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亚运建设、绿色先行”的理念,为美丽杭州增添新的城市形象展示窗口,更为2022年亚运会的召开再添丰富色彩,可谓意义非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