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汇文化与瀛泰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欧汇文化与瀛泰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欧汇文化近期与瀛泰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欧汇文化与瀛泰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欧汇文化近期与瀛泰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一起为客户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

  欧汇文化为瑞士瑞麟旗下在华企业,一直致力于加强中西方文化交流传播、传媒与学术交流、税务规划与风险控制、中国与世界间投资及移居等领域,并提供安全完善的途径与方案。拥有在投资、商业、资产管理、公司架构、税务规划以及法律和移民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

  瀛泰律师事务所在全国拥有130多位不同业务领域的专职律师。自2005年成立至今,瀛泰已成长为一家知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金融保险、国际航运、建筑房产、资本市场、公司商事、劳动法、知识产权等法律服务领域不断取得卓越的成绩。

  欧汇文化和瀛泰的合作,将为双方未来的专业服务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瀛泰将会在后期与欧汇的合作中,为欧汇的客户提供涉外法律咨询及海外资产配置的专业支持,让客户在进行身份规划的过程中更有保障和前瞻性。

  随着欧汇文化在国内市场的不断推进,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将迎来越来越多跨界的合作,而随着投资移民、财税规划和游学商考等系列产品体系的搭建,欧汇的客户将在海外身份申请过程中,从移民前的身份财产规划、移民申请过程中的专业咨询及操作,最后到移民身份获取后的落地安居,都将在欧汇得到最专业优质的服务。

  欧汇文化负责人表示,作为移民项目方,欧汇文化将始终努力成为最专业、最具信任度的服务团队和合作伙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