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和科技CEO曾勇:安全是智能指纹锁设计首要的考虑因素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兰和科技CEO曾勇:安全是智能指纹锁设计首要的考虑因素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兰

原标题:兰和科技CEO曾勇:安全是智能指纹锁设计首要的考虑因素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兰和科技2018年首次全国代理商培训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圆满成功,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深入学习了智能锁的相关产品和服务知识,通过大家不仅了解到电子锁的兴起和发展,还知道了原来一把智能锁指纹锁的构成需要上百个零件, 而正是这些细节才让现代家居生活变得更安全。

  兰和的产品工程师说,给大家具体讲解了一把锁的构成,锁芯的安全级别分为A级别、B级别和超B级别,也就是C级,兰和所有的锁芯都选用超B级。

  除此之外,兰和智能指纹锁的三大核心核心都是从安全角度出发包括:

  行业第一家由专业PCBA技术进入的企业,服务上更有保障

  目前市场上70%的指纹锁产品是前置离合,而兰和指纹锁采用的是后置离合经过20万次的开合测试更安全

  3、特别添加防猫眼功能,进一步提升指纹锁的安全性。

  此次培训会上兰和CEO曾勇给大家讲解了怎样去辨别一把锁的好坏,并让各地的代理商自己去完成一把锁的拆卸和组装,真正的让合作伙伴都成为产品专家。他告诉笔者,现在消费者购买指纹锁除了最基础的安全因素外,颜值也很重要,兰和第三代指纹锁选材上将完全采用锌合金,造型上时尚美观,设计上或将颠覆所有市场上现在的指纹锁。

  “兰和的最终目标是要成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目前我们已经在布局智能家居研究研究的事情。”谈及未来兰和CEO曾勇自信满满的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