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言承旭林志玲隐婚2年?两人被曝3月下旬巴厘岛办婚礼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言承旭预订了巴厘岛阿雅娜酒店3月21日到3月29日的婚礼场地,联系到早前他与林志玲的复合传闻,不少网友猜测二人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另外,此前还有网友爆料二人已经隐婚2年。

言承旭和林志玲

近日,有网友爆料言承旭预订了巴厘岛阿雅娜酒店3月21日到3月29日的婚礼场地,联系到早前他与林志玲的复合传闻,不少网友猜测二人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另外,此前还有网友爆料二人已经隐婚2年。

网友截图

一位台湾网友爆料称林志玲和言承旭2年前就已经登记结婚了,只是没有公开而已。爆料人称,具体登记时间不清楚,但知道这个事情已经有两年了,之前看新闻说俩人世纪大复合,都有点傻眼不敢相信,称俩人现在很多动作都只是在炒作而已。

网友朋友圈爆料

3月9日,林志玲身穿薄纱蓬蓬裙现身代言活动,一袭浪漫唯美的婚纱穿在林志玲身上,虽然很美,但腰肢的部分显得并不纤细,反而有点微微凸起,而且她还一直有意捂着肚子。网友也表示早日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林志玲

林志玲、言承旭去年被拍到一起现身酒店的健身房

[责任编辑:王欢 ]

责任编辑:王欢

推荐
林志玲红裙复工身体恢复 赞言承旭春晚唱得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1/B1EF39ECA0C4A0E31F44D25B1A34971ECFB6BF8F_size17_w515_h341.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