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块链的风口上,二三四五如何让技术落地?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区块链的风口上,二三四五如何让技术落地?   2018年是区块链站上互联网风口的一年,也是区

原标题:区块链的风口上,二三四五如何让技术落地?

  2018年是区块链站上互联网风口的一年,也是区块链开始应用落地的一年。区块链作为一项重大的技术创新,各行各业正在加速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具体应用落地场景,期望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除互联网、金融巨头以外,包括猎豹移动、顺丰科技、小米、联想集团等都在布局区块链。一些有实际落地应用的项目也逐渐进入视野,二三四五推出的2345星球联盟便是声称要用区块链技术升级自身传统优势业务,帮助用户实现价值。

  二三四五认为,在日常生活中,用户除了是互联网信息与价值的消费者外,更是网络行为价值的创造者,而现阶段这些价值所产生的收益无一例外都贡献给了中心化的企业或平台。即用户产生的价值并未对用户给予回报。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落地应用兴起,其去中心化、公开透明的特性,让真正“实现用户价值”成为可能,2345星球联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2345星球联盟是基于区块链技术,通过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等底层架构,运用公开透明的价值获取与分配算法,实现用户网络行为的价值变现,最终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可信任的网络生态世界。

  白皮书显示,该项目的业务逻辑是,基于二三四五独创的PoB算法(Proof of Behavior)机制下,用户在互联网中产生的点击、信息检索、广告消费等行为均被视为网络价值行为,此外,所有通过章鱼星球提供的增值服务,如CDN加速服务、云计算服务等,会为用户在2345星球联盟生态中提升上网体验,也将被视为网络价值行为。PoB算法将根据网络价值行为贡献量来运算用户所获得的激励凭证。而二三四五作为区块链平台的运营与维护方,将为这些行为价值寻找真正需要它们的人,并把用户通过星球联盟生态产生的价值收入,按用户贡献值占比回馈给用户。至此,每个人都将通过星球联盟最终实现个人价值。

  在PoB算法的基础上,2345搭建了星球链技术架构,星球链是二三四五通过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等底层架构搭建的区块链平台,其首个落地应用便是为用户价值的实现提供解决方案。作为星球联盟生态的基石,星球链技术体系的功能贯穿整个生态链,从数据清洗、数据筛选分析到用户资产管理、分布式存储、可视化监控、用户应用场景开发、数据加密、隐私保护等都具备良好的实现能力。

  众所周知,二三四五是一家做互联网入口起家的公司,其王牌产品2345网址导航、2345加速浏览器、2345手机助手等18款互联网产品,覆盖了约2.6亿用户流量。推广联盟2345王牌联盟,更是其产品与品牌推广与落地的强大线下渠道。基于二三四五12年的流量基因跟区块链技术相结合,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2345星球联盟官网已产生172万人预约。其目前产能是否能满足用户需求,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