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缘盾情感荣获“婚恋关系修复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缘盾情感荣获“婚恋关系修复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CCTV《发现·品牌》是一档专注于展示中国

原标题:缘盾情感荣获“婚恋关系修复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CCTV《发现·品牌》是一档专注于展示中国品牌及其影响力的专题节目,以传播中国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宗旨,全景式展现国内各行各业优秀品牌的发展特色,以及行业精英的创业经历。

  《发现·品牌》栏目通过不断发掘行业优秀品牌,记录创业者不断锐意进取、脱颖而出,成为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和行业楷模的发展历程,让国人感受到品牌的影响、榜样的力量。

  缘盾是广州本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婚恋咨询品牌,始于2010年,专为女性提供最贴心的情感咨询服务。

  缘盾专业的服务体系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赢得了《发现·品牌》栏目的关注。经过严格的申报与现场审查程序,缘盾最终荣获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颁发的“婚恋关系修复行业优选品牌”称号,正式进入央视品牌档案。

  此次被CCTV《发现·品牌》栏目授予优选品牌称号,足以证明缘盾在婚恋关系修复行业中的影响力,以及社会对品牌认可度。

  本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CEO,兼缘盾情感导师古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自品牌成立以来,缘盾一直秉承着“每个人都有创造幸福的潜能”的理念,引导每个求助者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在咨询师陪伴中,修复心灵创伤,学习提升,寻找科学有效的方法修复情感,重新树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们倡导提供专业、系统、细致、贴心的情感咨询服务,为每个咨询师建立包括咨询督导、培训提升、用户反馈、质量监管在内的完备服务体系,保障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

  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缘盾全体成员将坚持“专注、极致、美”的服务态度,和婚姻中需要情感帮助的女性一起,不忘初心,在陪伴中学会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