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决定解除麦克马斯特国安顾问职务?白宫否认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决定解除迈克·马斯特的国家安全顾问职务海外网3月16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解除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迈克·马斯特(H.R. McMaster)的职务,正在寻找可能的

原标题:特朗普决定解除麦克马斯特的国家安全顾问职务

最新消息,白宫新闻发言人发推特否认特朗普解职麦克马斯特职务。

海外网3月1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解除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的职务,正在寻找可能的替代人选,这也将再一次给美国政府高层带来冲击。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朗普已经决定解除麦克马斯特(McMaster)的职务,但他需要时间来寻找一位强有力的继任者,同时他也希望能够确保这位三星级陆军上不会因此感到难看。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被解除。特朗普上任一年多来,白宫已有20多位高官相继离职。有媒体指出,近四十年来,还没有哪一任美国总统执政时白宫高官换得像特朗普这样频繁。有白宫官员表示,蒂勒森的离开将是未来几周美国政府高层人事进一步变动的前奏。(海外网张敏)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美媒:特朗普已准备解雇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6/wf2_4804418_10050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