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陆收台渔船钓鱼岛附近求援:在哪都可呼叫我们


来源:凤凰军事

台湾渔船:呼叫广州台、呼叫广州台……大陆:广州台听到请回答。台湾渔船:广州台你好,我是台湾的渔船…..请问钓鱼台海域是否为大陆的管辖范围?大陆:是的没错。台湾

台湾渔船:呼叫广州台、呼叫广州台……

大陆:广州台听到请回答。

台湾渔船:广州台你好,我是台湾的渔船…..请问钓鱼台海域是否为大陆的管辖范围?

大陆:是的没错。

台湾渔船:台湾渔船在钓鱼台海域可否请求大陆协助支援?

大陆:请稍等一下……..台湾渔船你好。不管你在任何海域发生什事都可以呼叫广州台!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湾渔船钓鱼岛附近向大陆求援 大陆:你在哪都可呼叫我们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6/7/wemedia/afb429765d02bbc9a832053e0cbebf615edfdf12_size299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