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价格下调20%生鲜再打5折!食得鲜:物美价廉才有意义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价格下调20%生鲜再打5折!食得鲜:物美价廉才有意义   3月8日晚,“食得鲜”官方微信公号

原标题:价格下调20%生鲜再打5折!食得鲜:物美价廉才有意义

  3月8日晚,“食得鲜”官方微信公号宣布全线商品下调20%,同时发放满减优惠券,刷新零售价格底线。

  公号内容中表示,按照食得鲜下调后的价格再使用优惠券,可以用25元买到一桌100元的菜。并且由高房价作为切入点,成功打到了消费者的痛点,经过一天的发酵,该篇推文在9号下午突破了10万阅读量。而食得鲜创始人潘文伟也在朋友圈中称:一个晚上接近10万阅读,物美价廉是用户最在意的事情,创造价值是一个企业最基本的存在。

  食得鲜在这次的营销动作中,推出全品类99减30和针对果蔬肉鱼49减25两种满减优惠券。从折扣上来看,一个是7折一个是5折,毫无疑问食得鲜是打算通过优惠券的折扣率向生鲜品类引导。同时,在该文章中也提到,食得鲜对此前实付满68元免费配送的规则进行了调整,将改为每日首单满29元即可享受免费配送服务,并提出“只买一天菜,天天都新鲜”的口号。

  众所周知,生鲜品类保存周期短,极易损耗,需要高周转率来降低损耗和维持品质。食得鲜这一步无疑是希望进一步加快生鲜的周转,同时以低价生鲜和免费配送两者配合拉新,以及提高用户黏度。而其中配送这一环,同样是生鲜电商化的重要掣肘,食得鲜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生鲜在配送过程中,受限于保存条件和摆放位置,否则容易变质或被压坏,同时成本也是极为重要的制约因素。而食得鲜目前的自建冷链物流团队,人效达到60单,而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订单的密集度上升,配送的人效还将进一步提升,而边际成本也会降到合理的范围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