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警告英国:敢关俄电视台 俄将禁止英媒在俄工作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俄罗斯警告英国:敢关俄电视台,你们所有媒体都别在俄罗斯干了!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3日表示,如果英国关闭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伦敦的分支机构,俄罗斯将禁止所有英国媒体在俄罗斯工作。此前,英国

原标题:俄罗斯警告英国:敢关俄电视台,你们所有媒体都别在俄罗斯干了!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3日表示,如果英国关闭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伦敦的分支机构,俄罗斯将禁止所有英国媒体在俄罗斯工作。此前,英国政府称,俄罗斯“极可能”对俄前特工在英国“中毒”案负有责任。英国议会听取讨论了包括限制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英国行动等措施。(记者鲁金博)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视频-俄外交部发言人:英若敢关闭俄媒 所有英媒将被踢出俄罗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4/7506FBB8265371038D2F0AACE9B481A85E054DA4_size38_w704_h473.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