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赚金服海融易亮相2018家博会,金融服务助力智慧家庭建设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乐赚金服海融易亮相2018家博会,金融服务助力智慧家庭建设   3月8日—11日,AWE 2

原标题:乐赚金服海融易亮相2018家博会,金融服务助力智慧家庭建设

  3月8日—11日,AWE 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在上海、重庆、长沙等多个城市精彩举办。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携智慧家庭机器人、五代电视等旗下智能家居产品等亮相展会,以科技美学为现代生活赋能,成为“家博会”上的一大亮点。海尔金控旗下成员乐赚金服海融易也亮相展会,其所倡导的智慧家庭金融理念得到人们的认同,为现代家庭带去完美理财方案。

  海尔带来智慧化生活享乐体验

  本次“家博会”上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品牌云集、新品荟萃的精品盛宴,而逐步走向成熟的智能家居,也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展会观众的兴趣。“海尔五代电视”成为家博会上的“超级明星”,它实现了在近场和远场语音上的体验突破,融合了基于机器学习的数据建模机制,显著提高语音交互准确率,用户观看、使用的智慧体验都大幅提升。

  除了海尔五代电视外,海尔好空气APP、成套母婴电器等,都成为家博会上的大亮点,健康、智慧、智能的家具产品和智慧化生活享乐体验,都让观众啧啧称奇。

  乐赚金服助力智慧家庭为品质生活加分

  展会上,海尔金控旗下乐赚金服海融易带来的智慧家庭金融解决方案,也引起了参会者的浓厚兴趣和积极参与。

  图:乐赚金服海融易家博会展台火爆

  众所周知,高品质的现代家庭生活,不仅需要房子、智能家居这些“硬件”,还需要家庭金融的“软件”支撑。一个家庭的钱用在什么地方,配置在何处,都会影响到家庭财务状况和幸福度。合理科学的配置,才能保证家庭资产长期、持续、稳健的增长。尽管听起来比较简单,可实际却涉及到家庭成员的精准画像、理财产品的智能化匹配、差异化理财方案的对比研究等,在金融理财方面缺乏专业经验的人们,很容易在理财路上走弯路,造成财产增值脚步的放缓,甚至带来资产缩水等严重后果。

  乐赚金服以用户的价值追求为导向,提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不同需求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与诸多家庭场景结合、消费场景结合,带来个性化、定制化金融方案,让家庭参与投资理财等金融生活更加便捷,资产保值、增值的步伐也更加轻盈,致力于给梦想助力,给高品质生活加分。

  另一方面,乐赚金服还将金融和家庭消费结合,布局消费新金融。利用海尔的3万多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用金融让用户提前享受居家的幸福和成熟生活方式的引领,让金融不再只是金融。

  图:乐赚金服基于海尔门店场景开展消费分期业务

  据了解,下一步乐赚金服海融易还将围绕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大数据、财富管理等领域进行持续探索与创新。

  随着理财门槛越来越低,理财方式日益便捷,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加入投资理财进行资产配置的行为已经成为无可逆转的趋势,以家庭为单位的金融理财,成为无数家庭每天都在实践的金融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海融易依托海尔体系内的资源与实力,以供应链金融为起点,融合金融行业优势资源,为人们带去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自2014年12月正式上线三年来,海融易平台累计交易额超过500亿。围绕用户需求提供金融服务,并深度布局财富管理等领域,为现代家庭提供成熟、合理的理财解决方案,也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去了资产稳定增值的方式,提供了幸福生活的港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