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色出演《生活大爆炸》,客串电影,霍金也是个演员


来源:猫眼电影

今日,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人物之一斯蒂芬·威廉·霍金去世的消息引得全球哗然,人们纷纷缅怀这位为人类做出过杰出贡献、并取得过巨大成就的人物。不止以宇宙论和黑洞出名,身为物

今日,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人物之一斯蒂芬·威廉·霍金去世的消息引得全球哗然,人们纷纷缅怀这位为人类做出过杰出贡献、并取得过巨大成就的人物。

不止以宇宙论和黑洞出名,身为物理学家的霍金曾客串过多部影视作品,最具知名度的应该是在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中的本色出演,他以客座教授的名义来到谢尔顿所在的大学授课几周,指出了谢尔顿辛辛苦苦做出的研究中的错误。看着倒地的谢尔顿,霍金还淡定吐槽:“又一个晕倒粉”,这还成为了剧中的经典片段之一。

霍金的“荧幕秀”也不少。1992年他在电影《星际迷航:下一代》献上自己的荧屏“处女秀”,客串自己,与扮演牛顿、爱因斯坦的演员一起打牌。除了这些,在动画片《辛普森一家》和《飞出个未来》中霍金也是本色出演,并亲自配音,十分厉害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