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丑闻缠身压力山大 老毛病又犯急往医院跑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安倍丑闻缠身压力山大 老毛病又犯急往医院跑海外网3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下午1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达东京富士见的日本齿科大学附属医院治疗牙齿。据了解,安倍牙痛这件事情由来已久,他曾在访俄

微信截图_20180313121722.png

因森友学园丑闻显得疲惫不堪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原标题:安倍丑闻缠身压力山大 老毛病又犯急往医院跑

海外网3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下午1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达东京富士见的日本齿科大学附属医院治疗牙齿。据了解,安倍牙痛这件事情由来已久,他曾在访俄期间,即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谈前牙痛不已,急寻当地大夫诊治。日媒分析称,这是由于安倍压力太大。

日本news-postseven网站曾报道,安倍曾经在9天的时间内治疗了4次牙齿。对此,牙科医生杉山正隆分析称,“我认为,短时间内频繁看牙很有可能是得了牙周病,而压力和体质下降容易使症状恶化。”

报道称,即便是日本首相官邸内部人士,也大多认为安倍牙痛是压力太大的结果。据一名安倍的亲信透露,“似乎每当安倍感受到压力时,牙齿就开始疼痛。安倍曾在访俄期间,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首脑会谈前直喊牙痛得不行,命令找当地的牙医,引发了一阵骚乱。”安倍回国后,还收到了在当地接受治疗的医院寄出的巨额账单。

日媒分析称,有不少人在面对压力时牙齿会出现症状,安倍无疑是由于压力大或过度疲劳才引起的牙痛。

安倍最近确实惹上了一身的麻烦。3月12日,日本财务省向国会承认对“森友学园”土地买卖相关审批文件进行了篡改,被篡改的文件多达14份,删除部分包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以及多名政治家的名字。而安倍晋三被曝与森友学园走得很近,其夫人安倍昭惠还曾担任该学园旗下右翼幼儿园的名誉校长。

日本在野党步步紧逼,加大了追究力度,认为安倍和副首相麻生太郎应该引咎辞职,并要求传唤安倍昭惠和前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作为证人到国会接受询问,不过这遭到了日本自公两党的拒绝。此外,由于日本民众对安倍政权的信任丧失,呼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下台的抗议活动愈演愈烈,当地时间12日晚,众多日本市民赶往首相官邸外参加抗议集会,要求安倍下台。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日本民众怒了! 围堵首相官邸怒骂并高呼:安倍你快下台吧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3/15/wemedia/b8a0bdcabeca012bbe9f3d53363f1fb14def3b89_size445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