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蒂勒森也是看特朗普推特才知道自己被解职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媒:蒂勒森也是看特朗普推特才知道自己被解职【观察者网综合报道】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在推特宣布将国务卿蒂勒森解职。全球媒体惊了,蒂勒森本人也是。综合美媒消息,美国副国务卿表示,蒂勒森

原标题:美媒:蒂勒森也是看特朗普推特才知道自己被解职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在推特宣布将国务卿蒂勒森解职。

全球媒体惊了,蒂勒森本人也是。

综合美媒消息,美国副国务卿表示,蒂勒森并不知道自己为何被解职,他也是从推特才知道这个决定的。

据《华盛顿邮报》13日消息,美国副国务卿高德斯坦(Steve Goldstein)表示,蒂勒森“非常想”担任国务卿,因为他认为自己正在国家安全事务上取得重大进展。

两名白宫匿名消息源称,蒂勒森周五(9日)被告知将被解职。

但是高德斯坦却称,蒂勒森“今早并未与总统有过交流,也不知道解职的原因。”

他称,蒂勒森将会怀念国务院的诸位同事,以及曾经共事过的各国外长。

另据CNN消息,一名白宫高级官员称,特朗普在上周五就要求白宫幕僚长凯利(Kelly)通知蒂勒森。凯利随后通过电话告诉蒂勒森解职的决定,但没有说明时间,是特朗普自己定在周二早上公布。

对此,高德斯坦确认蒂勒森周五曾接到凯利的电话,但并未说明具体情况。他坚称,蒂勒森是今早通过推特才得知被解职一事的。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