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炮M777:直升机吊装2分钟可射击


来源:斥候公社

  近日,美军第25步兵师第1斯特赖克旅战斗队组织超轻型火炮吊运演练和实弹射击。演习中,美军士兵将M777超轻型榴弹炮的吊索挂到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的机腹

 

近日,美军第25步兵师第1斯特赖克旅战斗队组织超轻型火炮吊运演练和实弹射击。演习中,美军士兵将M777超轻型榴弹炮的吊索挂到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的机腹,并将榴弹炮降落到地面。

null

落地后M777可在极短时间内完成部署,进入到战斗状态。M777榴弹炮炮兵编制是9人,但只要5人就可以在两分钟内完成射击准备。

null

M777榴弹炮作为英国研制的一型超轻型榴弹炮。该榴弹炮是世界上第一种在设计中大规模采用钛和铝合金材料的火炮系统,从而使得该野战火炮的重量是常规155毫米火炮重量的一半。火炮配装有激光惯性自动定位系统、动力输弹机和动力俯仰装置。

null

M777榴弹炮虽然优点众多,但是它的价格也不菲,每门炮造价约70万美元,相当于M198榴弹炮的1.5倍,因此财大气粗的美国军方也只是给少数部队进行换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直升机雪地吊装重型火炮 两分钟即可完成射击准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72193730F4C0DAF9D371229A6A72A7446CC39748_size97_w1515_h101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