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务卿蒂勒森被解职 原因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蒂勒森被解除美国国务卿职务特朗普:看法存分歧中新网3月13日电综合报道,白宫官员当地时间13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由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接任。《华盛顿邮报》报道称

原标题:蒂勒森被解除美国国务卿职务 特朗普:看法存分歧

中新网3月13日电 综合报道,白宫官员当地时间13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由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接任。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蒂勒森将结束作为美国最高外交官员的生涯,不再担任国务卿一职。

据悉,特朗普本月9日要求蒂勒森离职,正在非洲访问的蒂勒森于12日缩减行程,返回华盛顿。

法新社报道称,特朗普表示,和蒂勒森的看法存在分歧。

特朗普在“推特”上证实了蒂勒森离开的消息,并感谢蒂勒森为国效力。特朗普还表示,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将成为国务卿,现任中情局副局长的吉娜•哈斯佩尔将被提升为局长。

美国白宫发言人称,国务院和中情局发生人事变动,是因为美总统特朗普想在启动朝美谈判前组建一个新团队。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特朗普谈开除国务卿:我马上就要有一个自己的内阁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AC16E62356132A4E63925AA69B00C08FE3854496_size46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