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FS丰汇:外汇交易中频繁止损可能带来巨大损失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FFS丰汇:外汇交易中频繁止损可能带来巨大损失 伴随着外汇投资的不断普及,外汇投资者交易的水

原标题:FFS丰汇:外汇交易中频繁止损可能带来巨大损失

伴随着外汇投资的不断普及,外汇投资者交易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外汇交易中的止损策略现已成为外汇交易者的常用手段。然而这样被普遍使用的止损策略究竟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还是适得其反,知名外汇服务商FFS丰汇得出的结论是,为数不少的外汇投资者对止损策略的理解存在一定偏差,如果不能正确使用止损策略,反而可能造成更大的损失。

在很大程度上,止损策略保护了投资者的账户资金安全,即便是投资者在交易中出现一些错误,也能起到一定的弥补作用。但是不可否认,在市场上同样存在一种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严格以止损把关,坚持止损,这些人中尤以短线交易者居多。FFS丰汇分析师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交易者由于在交易中长期过于频繁的设置止损,从而导致最终亏损的幅度超出想象。

FFS丰汇作为外汇投资的老牌服务商,对设置止损策略有着丰富的经验。经过对不同投资者的分析和专业的研究,总结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投资者的独到见解。

FFS丰汇表示,成功的交易者不会把精力过多放在止损的设置上,他们更多的着眼于分析市场走势,拥有平稳的心态。而对于一些应用止损不当的投资者来说,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不够自信、没有平稳的心态和胸有成竹的判断才导致自己频繁使用止损策略。因此,投资者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拥有稳定的心态,入场前对市场行情进行充分的分析研究,杜绝盲目的频繁交易。入场后,保持对市场走势的信心,不要因为短期的小幅波动而频繁止损。

FFS丰汇在外汇交易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不但可以帮助投资者解决投资过程中的止损问题,还可以通过专属账户经理得到关于类似问题的帮助。除此之外,FFS丰汇还突破了全球投资和服务的区域限制,向不同国家地区的市场提供多样化产品。同时为了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FFS丰汇提供了上百种外汇及其他金融衍生品,主要包括外汇、贵金属、能源和CFD产品。FFS丰汇还拥有多家流动性供应商,服务器遍布欧洲、亚洲、大洋洲和美洲,能够以最快的执行速度和最真实的报价处理所有客户订单。

在外汇投资过程中,投资者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止损问题这一个。而FFS丰汇致力于用最专业的态度和水平来帮助投资者解决投资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始终和投资者处于同一利益角度。通过FFS丰汇,投资者能够更快地进入最好的交易状态,实现投资的精准化以及收益的最大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