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倒计时95天!吉祥坊群星开胃赛 你必须知道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世界杯倒计时95天!吉祥坊群星开胃赛 你必须知道   北京时间3月6日,距离2018年俄罗斯

原标题:世界杯倒计时95天!吉祥坊群星开胃赛 你必须知道

  北京时间3月6日,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100天。随着企鹅战队11巨星的集结,鹿晗加盟名人赛正式启动,吉祥坊世界杯正致力于为球迷们带来一次长达4个半月的足球娱乐盛宴。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也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共有32支球队参加这届比赛。

  3月19日还将迎来一个国际比赛日,各国家队都会挑选合适的热身赛对手备战世界杯。而3月22日-26日,中国杯将在广西南宁举行,苏亚雷斯、卡瓦尼领衔的乌拉圭,贝尔、拉姆塞领衔的威尔士以及捷克和中国队将会联手出战。

  世界杯参赛队通常会在5月初就开始陆续公布一份30人左右的初选大名单,并在6月初确定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如遇有球员严重受伤,各队可在本队第一场开赛前24小时之前更换球员,但更换球员必须在首份30人大名单之列。

  巴西队主帅蒂特就已经透露,世界杯大名单已经确定了15人,主力框架基本敲定。而德国队主帅勒夫将会在5月15日公布初选大名单,并在6月4日公布最终23人大名单。

  五大联赛结束后,世界杯参赛队将会集结进入最后的备战,等待6月14日世界杯的到来。这期间,吉祥坊自制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成为世界杯之前的一道开胃菜。吉祥坊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积累了丰富的自制赛事经验。这次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由全能艺人鹿晗领衔,普约尔、古蒂、内斯塔等30位国际足坛传奇巨星以及曾出战2002年世界杯的中国足球名宿等,将提前点燃中国球迷的世界杯热情。

  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名人赛开胃 这些时间你必须知道

  超级企鹅名人赛将在世界杯前上演

  吉祥坊体育与11名现役球星进行了深度合作,他们是梅西、德布劳内、凯恩、内马尔、苏亚雷斯、蒂亚戈、格列兹曼、阿扎尔、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莱万和特尔施特根,组成“企鹅战队”打造《与球星同行》、《巨星驾到》等多档节目,提供球星与网友的独家互动机会等,进一步增强世界杯与中国球迷的情感连接。

  为了迎接这届世界杯,也为了让球迷们更全面地感受世界杯带来的乐趣,吉祥坊体育将继续着力每天重磅推出相关新闻报道和多个主题系列的精美文章,为球迷带来世界杯的最全攻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