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爱义演:救助特殊孩子,山大学子举行募捐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为爱义演:救助特殊孩子,山大学子举行募捐活动 3月9日晚6时,山东大学才华young义爱心社

原标题:为爱义演:救助特殊孩子,山大学子举行募捐活动

3月9日晚6时,山东大学才华young义爱心社的成员们如约在宽厚里舜帝庙前开展了义演募捐的活动,本次活动共义演3个小时,募集资金3294.89元,再创历史新高度。

“有几个路人直接走上前来,扫了展板上的二维码,没有多余的言语,无形间传达了对我们的信任,”工作组汪秋婷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每次义演,山大的学长学姐们的支持鼓励,亦是一种鼓舞与感动。”而对于工作组的同学来说,活动收获到的,不光有学长学姐的鼓励和支持,还有路人的信任与认可带来的感动:“有一个住在东村的年龄蛮大的阿姨,也是做了很多公益活动,最近资助了一个患了玻璃病的男孩子,还给我们看了照片,她之前还资助过西藏的孩子。她对我们的行动很认可,还要求给我们拍照,说她觉得我们很美。”

在捐款箱面前,还有一些“特殊的群体”——孩子,他们在家长的鼓励下,走向捐款箱,为远在山区的那些与他们同龄的孩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工作组覃时超在采访中提起:“不管捐款多少,都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都是再一次的暖化心灵,都是美好感觉的充实。”

除了捐款的人,各个组的同学之间的坚持和团结也让本次义演得以更好的展现在路人的面前,不管是冷风中的红衣《狐言》,还是单纯的街舞,亦或是吉他solo,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山区的孩子提供帮助,为爱接力。

晚上9点,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山大学子与社会之间的交流学习,也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才华young艺社团的内涵与精髓。活动至此圆满结束。也祝愿以后的活动会越办越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