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发布“让日本再屠杀南京”极端言论 被警方刑拘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刑拘了!从行政拘留,到刑事拘留,精日怕了吗?今天(11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警方通报,两名男子通过网络发布极端言论寻衅滋事,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其中,微信昵称为&ldqu

原标题:刑拘了!

从行政拘留,到刑事拘留,精日怕了吗?

今天(11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警方通报,两名男子通过网络发布极端言论寻衅滋事,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其中,微信昵称为“圣诞老人”的男子因在微信群中发布“南京就是一个坑,应该让日本人在(再)屠杀一次”的违法言论,10日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说,无论是散布践踏人类最基本伦理道德、伤害民民族感情的违法言论,还是通过信息网络煽动实施违法犯罪制造事端,都是对公共秩序的严重破坏,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军服事件一再发生,如何惩治“精日”分子,刑拘15天足够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8/9C801F8419A38BDBD6CFE6D8489E625C2810BC09_size190_w1440_h96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