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直击2018AWE 科语扫地机器人助力智慧生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央视直击2018AWE 科语扫地机器人助力智慧生活 3月8日-3月11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

原标题:央视直击2018AWE 科语扫地机器人助力智慧生活

3月8日-3月11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如期开展。因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AWE已成为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据悉,AWE2018的整体展示面积将达到13万平方米,汇聚700多个海内外家电品牌,参观人数将突破25万人。

AWE人气火爆 揭开智慧生活新面貌

当你到达浴室时,水温已调好;当你坐到餐椅时,美味的早餐已摆放到餐桌上;当你工作一天回到家里,地已经清扫干净……这一切听上去似乎不可思议,但在3月8日,2018AWE展会上,参观者都可以体验到。作为比肩CES、IFA等国际顶级家电展的AWE,吸引了白色家电、高端家电、可穿戴设备、智能平台等诸多品类的展品。开幕首日,AWE就吸引了数万海内外观展人,全球消费者正通过AWE了解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技术升级落地成果。

本届AWE以“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为主题,更体现家电技术发展趋势、顺应消费市场的转型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新奇、炫酷又实用的产品指南。现场来看,很多家电都搭载了AI、大数据、云平台,实现语音互动、APP智联等操作,参观者在现场就可以身临其境般体验未来智慧生活模式。

极致品质科语机器人展示非凡实力

AWE对于家电商来说,都是一次向市场展示自己最新技术产品,与同行交流、竞技的平台。每届展会,参展商都会以各种方式吸引人气。但无论消费模式如何改变,营销花样如何创新,产品才是获得消费者认可和青睐的最直接武器。

作为本届AWE智能扫地机器人参展商之一,科语机器人用产品说话,前沿的扫地机器人技术和过硬的品质,现场引来大批参观者和媒体的驻足。

本次科语共有6款扫地机器人展出,机型涵盖了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视觉+视频导航扫地机器人,产品采用激光建图技术、精确测距技术、精准规划行走路径,突破了传统机器人“无规律,随机走”的局限性,实现路径记忆、智能补漏、弓字行走等功能。为实现远程智能操作,科语机器人均实现App操作,达成手机和硬件的连接,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扫地机器人状态,自主规划清扫路线,预约清扫时间,体验智能扫地机器人带来的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科语首次推出视觉+视频导航机器人科语580。该款扫地机器人搭载朝天的VR全景摄像头,对清扫环境进行视觉捕捉,配合ORB-SLAM技术实现地图构建,分区清扫。据介绍,为让扫地机器人更加智能,满足用户的极致体验,科语机器人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夫,先后推出多款不同导航技术的扫地机器人,解决扫地机器人乱扫、漏扫、重复扫的问题。580这一双“慧眼”也让现场参观体验者眼前一亮,不少参观者表示“扫地机器人“看得见”就更清楚自己清扫环境”、“扫地机器人还可以通过VR全景摄像头实现远程的云视频通话,确实有趣多了”。现场科语工作人员表示,该款扫地机器人很快投入市场,服务更多海内外家庭。

现场,科语工作人员还接受央视7套态度栏目采访。科语表示,“产品优势方面,科语掌握了软件设计、电子设计、机械结构设计以及室内定位技术、路径规划技术等智能清洁服务机器人所必需的关键技术,并已取得相关国际专利,每款产品都经过标准的测试实验室品质把控后才带给消费者。”

本届AWE并不是家电技术的终点,未来,我们会看到包括科语在内的品牌商带来更多基于用户需求、顺应场景应用变化的技术成果,让智能家电带给消费者真正舒心的生活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