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民调:特朗普被评为最差总统 奥巴马第二差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民调:特朗普被评为最差总统 奥巴马第二差海外网3月8日电 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总统“击败”了他的前任奥巴马,被评为二战以来最差美国总统。据美国

u=915665645,1764741223&fm=27&gp=0.jpg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

原标题:美国民调:特朗普被评为最差总统 奥巴马第二差

海外网3月8日电 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总统“击败”了他的前任奥巴马,被评为二战以来最差美国总统。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于3月3日至5日进行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以41%的比率超过了奥巴马被评为二战以来最差的美国总统,后者的投票比例占21%,被评为第二差的总统。美国第37任总统尼克松则以10%的比例位列“最差总统”排名的第三位。

第44任美国总统奥巴马

0b55b319ebc4b745275215c7cdfc1e178b821518.jpg

第37任美国总统尼克松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专员蒂姆·马洛伊(Tim Malloy)分析称,特朗普和奥巴马如此不受美国人民“待见”,可能是由于民众对这两位总统比较熟悉。那些距离人民生活越远的总统,民众对他们的熟悉程度就越低,因此反感程度也越低,然而尼克松是个例外。马洛伊还指出,在过去73年里,从未有总统在领导国家时,民众对其好感度如此之低。

根据民调数据,有56%的受访者不看好特朗普担任总统的表现,支持者比例占38%。对于特朗普对国家经济管理的表现,有49%的受访者持反对意见,46%的受访者赞成。对于其外交政策,61%的受访者反对,33%的受访者赞成。(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在钢铁工人的注视下 特朗普签署关税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9/F70E8F23B12941D57906763966B88FD33180BE09_size58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