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诞生姚远飙戏邬靖靖《纯情少爷爱上我》片段曝光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演员诞生姚远飙戏邬靖靖《纯情少爷爱上我》片段曝光   古装轻喜玄幻爱情网络大电影《纯情少爷爱

原标题:演员诞生姚远飙戏邬靖靖《纯情少爷爱上我》片段曝光

  古装轻喜玄幻爱情网络大电影《纯情少爷爱上我》即将于“3.10 与你定情”今日发布人物特辑的最后一支,呆萌值爆表的姚远终于登场。该片由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磐安闫洪定影视工作室、上海美胜影视联合出品制作。

blob.png

  姚远飙戏邬靖靖 练剑甜度爆表

  今日电影《纯情少爷爱上我》曝光的“军训”正片片段中,女主灵儿为了不让自己心爱的人受欺负,决心要教授甄麒麟武功,在其中发生一系列幽默搞笑的事情。片段中的“故事新解”可谓脑洞大开,灵儿与麒麟因练剑爱意再次升温,甜蜜牵手最后还一起联手用真爱的力量打败了甄府多年的怨灵。故事的结局无关悲情,反倒充满暖意。值得一提的是,片段中人物角色形象十分生动,制作精良可见一斑。

  姚远、邬靖靖两代实力演员组成CP,对二人来说最多的恐怕就是“默契”。相较于二人两年前作品,不得不说《纯情少爷》见证了姚远和邬靖靖的又一次蜕变,用扎实细腻的演技将新角色刻画的愈发富有层次,有限的行动空间里,没有过多的语言和动作,仅仅依靠眼神、微表情、声音就将人物形象塑造的十分饱满。近年来,专注演戏的姚远、邬靖靖,每年都有不同的作品面世,凭借自己对角色的精准把控在电影银幕和电视荧屏上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lob.png

blob.png

  古装爱情轻喜网络大电影《纯情少爷爱上我》由捷成瑞吉祥、闫洪定影视、美胜影视出品,于3月10日在网络视频平台和大家见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