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称购买学习机多支付了钱慌忙报警 一查却是个乌龙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女子称购买学习机多支付了钱慌忙报警 一查却是个乌龙 华龙网3月8日10时讯 3月4日22时许

原标题:女子称购买学习机多支付了钱慌忙报警 一查却是个乌龙

华龙网3月8日10时讯 3月4日22时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王从龙、杨德群接到报警称:在三角碑附近某文具店买东西后付钱被骗。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文具店已关门。报警的吴女士心里很是着急,咣咣拍打文具店的卷帘门,民警赶忙制止并安抚吴女士情绪。

据吴女士讲述,一小时前,她路过此店给儿子买了学习机,当时店方告诉她,学习机不要钱,只是需要下载3年的学习资料,共计1800元,自己当场通过店里POS机刷银行卡进行了支付。等回到家楼下附近,通过银行ATM机查询,发现少了200多元,怀疑店方的POS机有问题,于是赶紧报警。

为了弄清楚了事情真相,民警带吴女士到附近银行ATM机上再次查询卡上余额,发现银行卡上的余额与吴女士之前告知民警应该有的余额一致,证实店方没有多收钱,被骗一事子虚乌有。

吴女士对自己刚才的冒失深表歉意,同时感谢民警耐心帮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