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币网创始人李林:杜均没有参与过火币pro任何业务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7日下午消息,今日PingWest一篇名为《 庄家杜均》的报道称,金色财经创始人、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是区块链加密货币交易世界的庄家,并揭秘了他背后的产业链。对此,火币创始人李林表示

凤凰网科技讯 3月7日下午消息,今日PingWest一篇名为《 庄家杜均》的报道称,金色财经创始人、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是区块链加密货币交易世界的庄家,并揭秘了他背后的产业链。对此,火币创始人李林表示,杜均并没有参与过火币pro的任何业务,火币没有参与到投资组合之一金色财经的业务中。

以下为李林回应全文:

杜均是火币的联合创始人,也是我哥们。所以杜均的金色财经火币是股东,节点资本火币是小lp。哥们之间互相支持,仅此而已。节点投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火币pro没有list。火币list的项目,节点资本大部分没有投资。出现少数交集很正常,好的项目毕竟有限,大家都会争取投资。 杜均2016年底从火币离职,那时还没有火币pro,火币有将近10个股东,杜均是其中之一。杜均并没有参与过火币pro的任何业务。至于火币,到目前为止投资了几十个区块链企业,更不可能参与到投资组合之一金色财经的业务中。这些基本事实,作者随便找几个员工就可以证实,却在没有任何确认的情况下直接扣大帽子,确实有失媒体的公允。 至于文中其他关于火币的部分,不一一回应,希望作者能做更多调查更客观,对当事人有最起码的尊重。 发现杜均的性格还是挺好的,比以前我们合作的时候好多了:)这事要换成我,早开撕了!

[责任编辑:刘毓坤 ]

责任编辑:刘毓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