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lexport 首推每周货运包机服务,为大中华区接通线上线下货运天地线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Flexport 首推每周货运包机服务,为大中华区接通线上线下货运天地线  每周货运包机将由

原标题:Flexport 首推每周货运包机服务,为大中华区接通线上线下货运天地线

  每周货运包机将由波音747-400机型执飞,连接香港和美国洛杉矶
  
  现阶段包机为每周两班,从9月高峰期起将增至每周三班,每班包机的货物承载量为100吨
  
  Flexport 将通过贯通线上线下供应链管理平台,优化客户体验,推动货运物流业智慧化发展
  
  深圳,2018年3月5日 ―― 全球首家以科技驱动的货运和报关代理Flexport(飞协博)今日宣布,将于下月起推出每周货运包机服务,连接美国洛杉矶和香港,为南中国、以致大中华区及亚太区的厂商、出口商和进出口贸易商户提供可靠的端到端航空货运服务体验。全方位的货运包机服务,将结合Flexport完善的线上货运管理平台,助力大中华区商户从容应对不断紧张的航空货运运力,并提供更高效、可靠的全方位线上线下货运代理服务。
  
  透过Flexport 端到端的无缝货运服务,解决传统货运物流运作模式带来的困扰和痛点
  
  Flexport货运包机航线将由波音747-400机型执飞,现阶段为每周两班,每月的货物承载量为1600吨,由9月起将增加至每周三班,每月货物承载量将达2400吨。首阶段将为来自于深圳、广州、香港等南中国主要城市的厂商、出口商和进出口贸易商户,以及位于北美的进口商提供服务。通过货运包机服务,Flexport将为客户供应足够的舱位,以具有优势的运输价格,提供有保障的货物运输服务。配合由Flexport 研发,业内首创的线上供应链管理平台、专业报关服务、位于香港和洛杉矶的货物仓库,以及在美国境内完善的陆路货运运输网络,商户将能实时掌控货物装卸、运输、存仓等流程。所有流程均由Flexport 掌握,不但使可靠性和可视性显著提高,也为货物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让客户感受前所未有的优质可靠货运服务体验。
  
  国际航空货运承载力增长快但远水救近火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航空货运运力增长为3%,增幅平稳,但航空货运需求增长高达9%,是运力增长的三倍,以致出现航空货运的居高不下的价格及供求不平衡的情况。Flexport 全球空运主管及高级副总裁Neel Jones Shah表示:“由于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逐渐缩短的消费产品发布周期及消费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商户对更灵活高效的航空运输服务需求大增。同时,2017年见证空运行业历史上货运量和收益增长表现最好一年,2018年的空运市场将延续强劲的增长势头。我们不希望依赖航空公司来提供额外的运力来满足增长的需求。因此,Flexport 决定通过运营自己的包机来掌控运力的供应,为我们的客户保障足够的运力,而不需担心航空公司所提供的货运空间不足的问题。Flexport 的专属货运包机营运模式不仅更为可靠,足够的运力保障将有效支持Flexport 达成2018年度全球收入增长达300%的目标。“
  
  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服务模式将助力推动智慧物流发展
  
  凭藉Flexport自身研发的核心技术、完善的线上货运管理平台、强大的物流数据,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Flexport在线货运管理和报关代理服务的创新正逐渐赢得业界的认同。Flexport不断完善的线上平台能够在前期规划、资源配置及线上操作等方面给为客户提供咨询,同时, Flexport更积极投资建设及优化线下物流基础设施,通过全面贯通线上线下的服务,为商户带来全面的服务及优质的客户体验。
  
  Flexport亚洲董事总经理高学亨(Henry Ko)表示:“在全球其中一个最繁忙的航线开办货运包机服务,是我们在2018年全面拓展大中华地区及亚洲地区业务的重要里程碑。为了确保业务稳健发展,我们将需要确保Flexport的航空货运运力,并通过优质无缝的货运服务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透过持续整合线上线下货运服务,我们将致力推动大中华区及亚洲地区货运物流行业的革新,支持智慧物流的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大中华区的技术、行业人才、货运基础设施及服务等层面的投入,务求为厂商、出口商、进出口贸易商户及客户带来更高的操作效率以及更大的价值。香港-洛杉矶包机航线只是一个起点,Flexport将根据市场需求制定其他包机航线,为更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关于Flexport
  
  Flexport (飞协博) 是第一家以科技驱动的货运和报关代理,目标提升全球贸易中的用户体验。我们结合强大的软件技术及经验丰富的专属团队,通过提供货物的实时追踪和数据分析等,帮助客户更加积极主动去应对货运问题。客户通过 Flexport 可看到完全透明化的货运状况,从而更好地管理并优化其供应链管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