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资金服:“3+1服务”模式,有深度有温度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普资金服:“3+1服务”模式,有深度有温度   近日,普资金服普友见面会“新春有约,共计普惠

原标题:普资金服:“3+1服务”模式,有深度有温度

  近日,普资金服普友见面会“新春有约,共计普惠”在普资金服总部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世纪大道1500号召开,会上近百位“普粉”就普资金服的发展现状、产品、风控、未来发展规划及拥抱合规等方面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零距离交流。普粉见面会,迄今为止已走进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武汉等城市,深受用户的欢迎。

  (上海普友见面会现场)

  普资金服“3+1服务”模式,有深度有温度

  据了解普资金服合规运营近五年里,在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网络借贷产品,同时不断完善“智慧投资,品质生活”服务客户的理念,提出以用户角度出发“3+1模式”服务模式,通过系统化整合资源,为用户们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环球之旅践行“品质生活”

  “环球之旅”是普资金服践行普资“品质生活”的第一项福利,带普粉们领略世界各地风情的乐趣,目前平台已顺利完成“韩国游高峰会”、“泰国游高峰会”、“菲律宾站”“马来西亚站”“普吉岛站”等活动。

  普友会全方面落实合规与透明

  定期组织的普粉见面会,让普粉们能够第一时间深入了解普资金服品牌、产品、服务动态,与普资金服来一场亲密接触。此举也能够体现普资金服的合规与透明,增进广大用户的信心。

  收益提前计划,享品质生活

  有没有一种理财方式,既能满足当下的消费欲望,又能兼顾攒钱的需求呢?最新消息普资金服正计划筹备以用户为中心,帮助优质用户快速实现财富增值的需求同时又可拿实物奖励“3+1模式”的重头戏收益提前享计划。收益提前享计划满足客户既拿收益,又享受生活的乐趣的根本需求。

  普菁俱乐部智慧投资,品质生活

  为高净值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差异化的优质服务,通过用户等级划分,提供更加精细化的运营服务,深耕客户,帮助用户在平台上更快地成长,在等级提升的过程中,逐步实现投资目标,是普资“3+1服务”模式普菁俱乐部主要目的。在服务客户上普资金服可谓下足功夫2018年年中普资金服计划成立普菁俱乐部,它依托普资金服平台充分发挥普资金服的智慧投资优势。普资普菁俱乐部以“智慧投资,品质生活”为主旨,为会员提供第一手金融资讯,整合普资金服优势服务资源,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方位、高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

  2018年普资金服开创的“3+1服务”模式,意在用心服务好客户,让服务有温度有深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投资计划、品质生活等各方面尊贵礼遇,让平台客户在赚取客观收益的同时安享品质生活,敬请期待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