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3亿改装客机 摇身一变指挥空战


来源:斥候公社

美国空军E-11A战场空中通信节点机是由庞巴迪BD-700环球快车商务机改装而成,目前已装备4架,全部部署在阿富汗坎大哈空军基地,隶属于空军第430远征电子战中队。 E-11A翼展28.7米

美国空军E-11A战场空中通信节点机是由庞巴迪BD-700环球快车商务机改装而成,目前已装备4架,全部部署在阿富汗坎大哈空军基地,隶属于空军第430远征电子战中队。

null

E-11A翼展28.7米,机长30.3米,机高:7.6米。可以提供空中指挥和控制能力,功能类似于低轨道卫星系统,其具有的信号传输延时短,路径损耗小等特点,在山区地形作战中尤为至关重要。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空军花三亿改装客机 摇身一变居然能指挥空战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06/20/wemedia/f9048e7eb42e87000c28a870d0de7da4f4d9e7cb_size290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